享誉全球的国潮床垫品牌再出新品,喜临门iSleep Ai空气能助眠床垫震撼登场

icon 2023-04-26 16:25:59
icon 0

摘要:享誉全球的国潮床垫品牌再出新品,喜临门iSleep Ai空气能助眠床垫震撼登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传统的硬板床垫逐渐不再适应人们对于良好睡眠的诉求,软床垫的需求开始爆发。中研网指出,2021年我国床垫需求量达到5500万张,同比增长18.56%、年均复合增速高达12.67%。诞生于1984年的喜临门,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产品体系覆盖软床、床垫、沙发和全屋定制,是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和享誉全球的国潮床垫品牌,其生产的床垫塑造了一代中国人对于软床的产品认知。

  在近些年,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的加大,由于对脊椎健康的忽视而导致身体疾病频发的现象日益普遍,并且趋向年轻化,喜临门针对不同人群进行个体研究,深入了解人体脊椎自然曲度的科学保护,并通过人体工效学设计,结合先进的材料学理念,满足床垫对脊椎各部位的支撑,科学贴合人体曲线。

  2020年,喜临门创新推出了Smart 1智能床垫,被誉为深度睡眠领域里程碑式的成果。其内置的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搭载分区空气弹簧、智能匹配算法、睡姿识别睡眠感应、深度学习等核心技术,更是一举颠覆欧美垄断200多年的钢丝弹簧技术,揽获107项专利认证,其中8项国际发明认证专利,是专利最多的床垫单品。 

  在近日,喜临门联手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乔治·斯穆特博士共同打造、首创全球睡眠领域应用诺奖科技的iSleep Ai空气能助眠床垫正式亮相。作为喜临门科研创新发展的又一里程碑,iSleep Ai空气能助眠床垫不仅是一款极具突破性的智能床垫产品,更是在为每个人量身定做的舒适度、深睡监测管理、睡前引导助眠、空气感律动、极致静音、抗菌防螨抗病毒等方面实现更智能、更卓越的睡眠健康管理,全程守护舒适深度睡眠。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打造的模组化平台与自主研发的智能产品生态平台化技术,喜临门新产品的开发效率和品质都进一步得到提升,所开发的产品也更加贴合消费审美及市场需求,比如喜临门智能睡眠产品接入涂鸦智能生态小喜智能APP和华为Hilink平台,实现了智能产品的空间场景联动,让健康睡眠正式进入了场景化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失眠睡不着?你需要一张易翻身的东宝床垫东宝床垫30周年:做好床垫的初心始终不变工作累了用东宝软床,幸福感油然而生新品推介 | 能强拾光轻理石,突破性瓷砖品类美智光电2023春季新品发布会盘点:定位精准,打造舒适人居空间ACTXA阿卡驰将携最新力作--全能医用级空气消毒机,重磅亮相2023AWE美之选门窗:大变局下,强修内功的同时,亦要重视终端的建设!风起扬帆时|三大展会连番亮相,阿鲁山彩石瓦引领屋面材料全新变革秉持初心,巨迪探索全屋定制新趋势,引领行业新潮流慕思五大战略举措护航健康好睡眠,引领行业新发展五一宅家追剧,电视应该怎么选?NUOMI诺米牵手代言人唐嫣,拉开全屋五金品牌进阶高端序幕失眠睡不着?你需要一张易翻身的东宝床垫东宝床垫30周年:做好床垫的初心始终不变工作累了用东宝软床,幸福感油然而生新品推介 | 能强拾光轻理石,突破性瓷砖品类美智光电2023春季新品发布会盘点:定位精准,打造舒适人居空间ACTXA阿卡驰将携最新力作--全能医用级空气消毒机,重磅亮相2023AWE美之选门窗:大变局下,强修内功的同时,亦要重视终端的建设!风起扬帆时|三大展会连番亮相,阿鲁山彩石瓦引领屋面材料全新变革秉持初心,巨迪探索全屋定制新趋势,引领行业新潮流慕思五大战略举措护航健康好睡眠,引领行业新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