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累了用东宝软床,幸福感油然而生

icon 2023-04-26 14:59:19
icon 0

摘要:工作累了用东宝软床,幸福感油然而生

  在外打拼,无论多累,只要回到自己的床上里,就感到无比安心和放松。如果说卧室是我们停泊的港湾,那么床就是温暖的船舱,为我们阻挡外面的风雨,让我们将压力、烦恼通通放下。

  看惯了高楼林立,厌倦了车水马龙,每一个在都市里打拼的人,都梦想拥有一方独属于自己的天地。一张舒适的软床,一间温馨的卧室,一个安静的空间,足以舒缓压力,提升幸福感。

  东宝软床DB-PC108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配色清新淡雅,营造一派和谐宁静的自然之美。高大又柔软的床头靠包,给你温暖的包容,任你尽情舒张身体,体验都市里的“田园风光”。

  简约已成为当今流行的一种家居风格,在此基础上,如何将卧室装修得更有格调?东宝软床给出了答案。灰色是一种低调沉稳的颜色,东宝软床DB-PC111在基础灰上提高饱和度,给人一种雅致、柔和、明亮的感觉,备受年轻人的喜爱。简约又略显奢华就是对这款东宝软床的诠释,彰显人们对简单与高品质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小户型的卧室摆放家具,很容易受到空间尺寸的限制,为了尽量节省卧室空间,减少拥挤感,需要一张合适的软床。东宝软床DB-PC103采用直立式床屏与齐边设计,床头与床体齐平,整体造型四四方方,没有多余的边边角角,有利于节省卧室空间。

  这款软床外观简洁,细节处却毫不含糊。靠包采用超力棉填充,柔软饱满,回弹出色。床体使用软包包裹,舒适性好,减少磕碰撞伤。软床拥有10个金属床脚,高度约12公分,方便扫地机器人进出。卧室是休息的地方,为自己家卧室选择一张美观又实用的软床,打造温馨的卧室空间,提升幸福感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推介 | 能强拾光轻理石,突破性瓷砖品类美智光电2023春季新品发布会盘点:定位精准,打造舒适人居空间ACTXA阿卡驰将携最新力作--全能医用级空气消毒机,重磅亮相2023AWE美之选门窗:大变局下,强修内功的同时,亦要重视终端的建设!风起扬帆时|三大展会连番亮相,阿鲁山彩石瓦引领屋面材料全新变革秉持初心,巨迪探索全屋定制新趋势,引领行业新潮流慕思五大战略举措护航健康好睡眠,引领行业新发展五一宅家追剧,电视应该怎么选?NUOMI诺米牵手代言人唐嫣,拉开全屋五金品牌进阶高端序幕乘势笃行 |金科瓷砖20周年大型财富合伙人线上峰会圆满落幕!如何打造“智慧空气家”?海信中央空调AWE精彩揭晓美巢集团深耕绿色环保,打造家装辅料行业新标杆新品推介 | 能强拾光轻理石,突破性瓷砖品类美智光电2023春季新品发布会盘点:定位精准,打造舒适人居空间ACTXA阿卡驰将携最新力作--全能医用级空气消毒机,重磅亮相2023AWE美之选门窗:大变局下,强修内功的同时,亦要重视终端的建设!风起扬帆时|三大展会连番亮相,阿鲁山彩石瓦引领屋面材料全新变革秉持初心,巨迪探索全屋定制新趋势,引领行业新潮流慕思五大战略举措护航健康好睡眠,引领行业新发展五一宅家追剧,电视应该怎么选?NUOMI诺米牵手代言人唐嫣,拉开全屋五金品牌进阶高端序幕乘势笃行 |金科瓷砖20周年大型财富合伙人线上峰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