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店鉴赏丨现代、精致、优雅:金科瓷砖·柳州店

icon 2022-06-11 13:18:45
icon 0

摘要:碧水晴空、花红柳绿,南国的岁末, 走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的街头, 俨然是走进了一幅春天的山水画中。

  “

  碧水晴空、花红柳绿,南国的岁末,

  走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的街头,

  俨然是走进了一幅春天的山水画中。

  在这个美丽的地方开一家店

  品柳州风韵

  ”

  金科瓷砖·柳州店

  融入“品质、舒适、生活”的理念

  为消费者构建出具有

  设计感、舒适感及时尚感的

  消费场景体验。

  ……

  #1

  平面布置图

  #2

  外立面

  金科瓷砖·柳州店的外立面时尚而又别致,时刻吸引着过往行人的注意。

  #3

  前台形象区

  3

  前台及形象区选用纯洁柔和的白色底色,淡雅自然的脉络纵横,凸显金科瓷砖的魅力,散发着浓浓现代、精致、优雅的气息。

  #4

  选材区

  产品选材区的设计,通过瓷砖/岩板辅以灯光渲染,将每一款瓷砖/岩板的质感、色感、肌理呈现出来。岩板、大板、木纹砖、大理石、仿古砖、瓷片等产品分门别类,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择。

  每一片产品,每一处细节均是亮点。

  意犹未尽?

  那就和金科瓷砖·柳州店来一场邂逅吧!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预告|林学明×郑成标×郑熙联袂开讲,皮阿诺“独创杯”国际设计大赛即将引爆中山群雄逐鹿,UIOT凭什么成为全屋智能家居的“领跑者”?德国权威机构Stiwa冷柜测评:中国仅海尔智家上榜睡眠升级时代来临!iComfort舒达智能床呵护优质睡眠6名重磅级大咖全新加盟「独创者联盟」,高端全屋定制皮阿诺齐筑设计新力量!Goodwife好太太新品上市|一台好烟机,解锁美好厨房生活​“东方版宜家”骆易家,为美好生活方式而存在智慧科技生活,从选择德铠曼智能锁开始【窗棂系列篇】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应用场景 窗含锦绣 颔首流年超强耐磨,粤强23°双品石让美历久弥新!博沃纳HP25除湿器,有什么特别之处?生活要有仪式感 购日立空调找重庆知行暖通就对了重磅预告|林学明×郑成标×郑熙联袂开讲,皮阿诺“独创杯”国际设计大赛即将引爆中山群雄逐鹿,UIOT凭什么成为全屋智能家居的“领跑者”?德国权威机构Stiwa冷柜测评:中国仅海尔智家上榜睡眠升级时代来临!iComfort舒达智能床呵护优质睡眠6名重磅级大咖全新加盟「独创者联盟」,高端全屋定制皮阿诺齐筑设计新力量!Goodwife好太太新品上市|一台好烟机,解锁美好厨房生活​“东方版宜家”骆易家,为美好生活方式而存在智慧科技生活,从选择德铠曼智能锁开始【窗棂系列篇】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应用场景 窗含锦绣 颔首流年超强耐磨,粤强23°双品石让美历久弥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