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耐磨,粤强23°双品石让美历久弥新!

icon 2022-06-11 12:51:19
icon 0

摘要:欧文 ·琼斯曾说 : “美的实质是一种平静的感觉,当视觉、理智和感情的各种欲望都得到满足时,心灵就能够感受到这种平静 ”。

  欧文 ·琼斯曾说 : “美的实质是一种平静的感觉,当视觉、理智和感情的各种欲望都得到满足时,心灵就能够感受到这种平静 ”。

  秉持对美和品质的一贯执着

  粤强23°双品石强势来袭

  迷人的色彩

  上乘的品质

  百变的搭配

  灵动的空间

  让你的家瞬间鲜活起来

  焕新养眼之道

  双重感官体验

  既有天然石材的纹理触感,又具备瓷砖的优等物理性能

  双重质感选择

  有哑光和亮光两种光感质面,既可用于不同空间,也可实现墙地一体化

  双重优质品质

  既满足天然石材的装饰性,又满足生活实用功能

  双重美感享受

  精准喷墨+超细精雕线条,有效抑制水波纹,90%极致还原天然石材自然美感

  超强实用性能

  优质高硬度晶体结构+精雕/精抛工艺,莫氏硬度大于6级,耐磨度达4级,防污性能也大大增强

  YY80SJ601 岭南印象-奶黄

  细腻柔软,甜蜜醉人。奶黄的色调犹如皎洁月光洒满了一身,在月色天灯的衬托下,美得不可方物。

  YY80SJ602 岭南印象-浅灰

  浅灰的色调,水泥的纹理,总让人想起岭南的老房子,不张扬,不矫饰,自然气息流淌蔓延,唤醒人们对岭南风情的憧憬。

  YY80SJ603 岭南印象-奶咖

  摒弃了艳彩,温柔而高级,细细触摸如同饱经沧桑的岭南建筑,又似一位充满故事的智者,淡淡的柔和低调却不容忽视。

  YY80SJ605 岭南印象-棕灰

  棕灰之色,犹如墙砖白墙之上的瓦片,静默地守住一方宁静。它的朴实不加雕饰,反而带来一种纯粹的美,给人无穷无尽的想象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博沃纳HP25除湿器,有什么特别之处?生活要有仪式感 购日立空调找重庆知行暖通就对了酷暑来袭 约克VRF中央空调解锁ONE美居家新体验提升品质 NFI音箱致力于提供会议优质音质享受佳节送礼不用愁,YOSEF高端睡眠凝胶枕为您解忧京东家电618推出“京奢潮电俱乐部” 联动高端品牌打造品质消费新体验618京东家电联合高端品牌共建“京奢潮电俱乐部”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收藏保存!超实用插座安装设计攻略来了!Aquatiz工程案例 | 小隐于野,我们在半月山温泉小镇热点 | 能强瓷砖多点运营中心和中心仓落成,全方位服务体系正式上线提升高端家电焕新体验 看京东618如何以创新举措激发品质消费疫情下的卖货秘笈|米兰之窗陈涛:机会不是等来的 用高频次活动去抢市场博沃纳HP25除湿器,有什么特别之处?生活要有仪式感 购日立空调找重庆知行暖通就对了酷暑来袭 约克VRF中央空调解锁ONE美居家新体验提升品质 NFI音箱致力于提供会议优质音质享受佳节送礼不用愁,YOSEF高端睡眠凝胶枕为您解忧京东家电618推出“京奢潮电俱乐部” 联动高端品牌打造品质消费新体验618京东家电联合高端品牌共建“京奢潮电俱乐部”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收藏保存!超实用插座安装设计攻略来了!Aquatiz工程案例 | 小隐于野,我们在半月山温泉小镇热点 | 能强瓷砖多点运营中心和中心仓落成,全方位服务体系正式上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