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要有仪式感 购日立空调找重庆知行暖通就对了

icon 2022-06-11 12:45:24
icon 0

摘要:毋庸置疑,四季交替,气候多变,空调是人们营造舒适生活的必备电器。

毋庸置疑,四季交替,气候多变,空调是人们营造舒适生活的必备电器。

空调可以说是人们打造舒适生活的必备家电之一。寒冷的冬天,空调可以让室内变得温暖;炎热的夏天,空调可以让室内变得凉爽。现阶段,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空调的品牌和性能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在选择空调品牌上也变得精挑细选起来。

重庆知行暖通 日立百年品牌官方授权旗舰店

日立是世界500强企业,至今有110多年的历史。日立中央空调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首创涡轮压缩机,为世界制冷界开启了空调里程的新篇章,并成为业内变频多联式空调系统的领航者。日立拥有多项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技术,将集团内广泛的事业、技术、专有技术进行有机结合,发挥出“真正的综合实力”,为满足客户和社会日趋多样的需求而创造最好的"VALUE",实现日立的企业理念"Inspire the Next"(未来先驱)。

重庆知行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二十多年行业经验,具有现代化的企业管理理念的公司。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专业的项目管理团队,是日立变频中央空调官方授权旗舰店,也是日立变频中央空调优秀的服务商和零售商,累计服务了二十多万个家庭,平台实力雄厚,行业资源丰富,主城各区均有专业实体店。


购日立空调 找重庆知行暖通

目前,人们对生活品质和居家舒适度的进一步追求,家用中央空调产品越来越受欢迎,其安装普及率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日渐成为市场新宠。现在,选择日立中央空调,找重庆知行暖通就对了!

重庆知行暖通作为日立变频中央空调官方授权的旗舰店,深耕智能舒适家居行业,已有20多年的从业经验,有专业的服务团队;专注于为高层洋房、大平层、别墅等中高端客户服务,从方案设计开始,到安装、到调试、最终交付使用,直到后期的售后实行完整的一条龙服务。目前,已累计服务了20多万家庭,安装经验丰富,技术过硬,服务流程完整、规范,致力为人们打造智能舒适的健康住宅。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知行暖通还拥有日立中央空调、菲斯曼壁挂炉、威能壁挂炉、霍尼韦尔新风、霍尼韦尔净水器、爱丽克斯净水器、瑞美容积式热水器、OTT容积式热水器等国际著名品牌官方授权的旗舰店,有专业的服务团队,优质的品牌,行业链资源丰富完整,服务区域宽广,是智能舒适家居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酷暑来袭 约克VRF中央空调解锁ONE美居家新体验提升品质 NFI音箱致力于提供会议优质音质享受佳节送礼不用愁,YOSEF高端睡眠凝胶枕为您解忧京东家电618推出“京奢潮电俱乐部” 联动高端品牌打造品质消费新体验618京东家电联合高端品牌共建“京奢潮电俱乐部”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收藏保存!超实用插座安装设计攻略来了!Aquatiz工程案例 | 小隐于野,我们在半月山温泉小镇热点 | 能强瓷砖多点运营中心和中心仓落成,全方位服务体系正式上线提升高端家电焕新体验 看京东618如何以创新举措激发品质消费疫情下的卖货秘笈|米兰之窗陈涛:机会不是等来的 用高频次活动去抢市场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用色彩定义建筑时尚 重置国潮内涵始于洞穴 承于丝路 美克洞學館酷暑来袭 约克VRF中央空调解锁ONE美居家新体验提升品质 NFI音箱致力于提供会议优质音质享受佳节送礼不用愁,YOSEF高端睡眠凝胶枕为您解忧京东家电618推出“京奢潮电俱乐部” 联动高端品牌打造品质消费新体验618京东家电联合高端品牌共建“京奢潮电俱乐部”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收藏保存!超实用插座安装设计攻略来了!Aquatiz工程案例 | 小隐于野,我们在半月山温泉小镇热点 | 能强瓷砖多点运营中心和中心仓落成,全方位服务体系正式上线提升高端家电焕新体验 看京东618如何以创新举措激发品质消费疫情下的卖货秘笈|米兰之窗陈涛:机会不是等来的 用高频次活动去抢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