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科技生活,从选择德铠曼智能锁开始

icon 2022-06-11 12:55:24
icon 0

摘要:追求智慧生活的人,从来不吝啬于对家居产品的精挑细选,大到一台电视、一扇窗帘,小到一盏台灯、一个蓝牙音箱……慎重的选择和精心的布置,都是为了能享受那份恰到好处的舒适。

  追求智慧生活的人,从来不吝啬于对家居产品的精挑细选,大到一台电视、一扇窗帘,小到一盏台灯、一个蓝牙音箱……慎重的选择和精心的布置,都是为了能享受那份恰到好处的舒适

  善于运用生活中的小物件,便能提升当下生活的幸福感。这个什么都讲究智能化的生活中,怎少得了智能门锁的存在?拥有一款安全、优质的智能锁让你体会到人工智能给生活带来的便捷。而现在,一切的美好都从打开德铠曼智能锁的那一刻开始。

  装上智能锁,出门不必带钥匙

  以前出门总担心忘记带钱包、钥匙,而自从装上德铠曼智能锁后,出门时一身轻,回来时也不用在门口周旋半天,忘带和丢失的烦恼通通不再有。

  与传统门锁不同,德铠曼智能锁拥有指纹、密码、门铃抓拍、远程开锁、刷卡开锁、钥匙开锁等多种组合开锁方式,满足人们日常生活所需的便捷方式,不管老人、小孩都可轻松操作。而且多种开锁方式,总有一种让你轻松开锁,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会忘记带钥匙、丢钥匙。

  装上智能锁,居家安全有保障

  门锁存在的最重要意义就是保护家人人身与财产的安全,智能锁更将这一理念发挥到极致。

  相比传统门锁,德铠曼智能锁在安全技术上的投入,更让人眼前一亮。选用全自动电子锁体,电机完全密闭于锁体中,全隔离多重智能感应,安全性更好,续航时间更长。

  而且德铠曼智能锁采用超C级锁芯搭配不锈钢三防锁体,不仅防撞防锯防卡片开门,还可防止技术破解,更高级别的安全系数,给居家生活更多无形守护。不仅如此,德铠曼智能锁还有着多重防护,如防试错自锁、猫眼防盗、防儿童误操等功能,让居家安全更有保障。

  装上智能锁,彻底治愈强迫症

  在没用上智能锁前,出门在外的时候,老是会担心自己门关好了没,门锁好了没,但自从装上德铠曼智能锁后,这种无来由的强迫症即可彻底治愈!

  德铠曼智能锁内置高灵敏感应芯片,门未关严、虚掩的情况下,马上就提醒用户再次操作。它还能自动检测门锁开关情况,关门会自动落锁,离家之后不必担心是否忘锁门,让用户出行更从容。

  装上智能锁,老人孩子行程全知晓

  身在办公室的你,为工作绞尽脑汁,难以时刻顾及家中状况,老人出门买菜是不是安全到家,孩子放学有没有按时回家…

  装上德铠曼智能锁,搭配APP使用,便可通过手机远程管理操控,随时随地查看家里门锁开关门情况,老人、小孩什么时候出门、什么时候回家,一手掌握,家庭事业两兼顾。即便是出差在外地,家长也能更好地了解家里情况,时刻把控家居安全。

  幸福生活,从进门开始。德铠曼智能锁让你在回家的那一刻就感受到智能化生活带来的便捷,无论是在寒冷的冬天,亦或是炎炎夏日里,都能快速开锁,轻松进门。细微之处,尽享幸福,智能链接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窗棂系列篇】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应用场景 窗含锦绣 颔首流年超强耐磨,粤强23°双品石让美历久弥新!博沃纳HP25除湿器,有什么特别之处?生活要有仪式感 购日立空调找重庆知行暖通就对了酷暑来袭 约克VRF中央空调解锁ONE美居家新体验提升品质 NFI音箱致力于提供会议优质音质享受佳节送礼不用愁,YOSEF高端睡眠凝胶枕为您解忧京东家电618推出“京奢潮电俱乐部” 联动高端品牌打造品质消费新体验618京东家电联合高端品牌共建“京奢潮电俱乐部”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收藏保存!超实用插座安装设计攻略来了!Aquatiz工程案例 | 小隐于野,我们在半月山温泉小镇热点 | 能强瓷砖多点运营中心和中心仓落成,全方位服务体系正式上线【窗棂系列篇】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应用场景 窗含锦绣 颔首流年超强耐磨,粤强23°双品石让美历久弥新!博沃纳HP25除湿器,有什么特别之处?生活要有仪式感 购日立空调找重庆知行暖通就对了酷暑来袭 约克VRF中央空调解锁ONE美居家新体验提升品质 NFI音箱致力于提供会议优质音质享受佳节送礼不用愁,YOSEF高端睡眠凝胶枕为您解忧京东家电618推出“京奢潮电俱乐部” 联动高端品牌打造品质消费新体验618京东家电联合高端品牌共建“京奢潮电俱乐部”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收藏保存!超实用插座安装设计攻略来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