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瓷砖:丰富花色 赋予个性化人居环境

icon 2022-03-16 10:38:26
icon 0

摘要:家从来不是一个物化的商品,而是承载居者幸福生活的温馨环境。所以,人居关系应该是一种和谐、温暖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而不是单纯的人与物之间泾渭分明的、互相分割的状态。

  家从来不是一个物化的商品,而是承载居者幸福生活的温馨环境。所以,人居关系应该是一种和谐、温暖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而不是单纯的人与物之间泾渭分明的、互相分割的状态。

  现代快节奏生活让许多都市人始终紧绷着一根弦儿快步向前,有时候难免会因走得太快而倍感疲惫、倦乏,因此我们时常需要停一停,等一等灵魂。而无论外界有多少的风吹雨打,家始终是能供我们灵魂栖居的场所。我想,这是人居关系最好的一种表达。

  更具象化的说,一个可以供人们灵魂栖息的家,必然是能体现居者个性化审美的。花色作为重要的家居元素,不仅是居者个性化的表达,更是一种人居关系的重要体现。从这个角度出发,博德瓷砖,一个具备更多配色风格的高端瓷砖品牌,更能赋予居者个性化的高级人居环境。

  博德生态岩板·燕麦白

  燕麦白,简约的、纯粹的也是经典的,低饱和度色系包容度更高,适配于各种家居空间。精致细腻的自然肌理赋予空间高级质感,纯净不带杂质,蕴藏着简单、自由浪漫的底蕴与生活态度。

  素雅的空间包容性更强,可以通过丰富的软装给家居装点,把居者的日常喜好与个性尽情流露。博德生态岩板·燕麦白,仿古质感面,可高级,可温馨,可甜可盐,留下一片无尽的遐想。

  博德生态岩板·云影黄

  云影黄的设计灵感源自月光曲,深浅不一的浅黄色营造出月光下温柔恬静的氛围。浅白纹理交织其间,如黑白琴键落下的每个音符向四周弥漫着,又仿佛月光照耀下波光粼粼的海面,浓郁深情,有着抚慰人心的魅力。

  博德生态岩板·云影黄,仿古缎光面,石灰色的米黄色调,精致且明快,自然的色彩和元素定格记忆,温和又灵动的云影黄使我们忍不住放慢脚步,活在当下,细细体会其中的韵味。

  博德晶刚玉·至尊方纳兰

  至尊方纳兰在现代空间风格的应用,本身蓝金色的纹理,蓝的深邃,美的至真且又独具高贵和沉稳的气质搭配现代时尚的设计元素,轻奢与高端的生活品味并存。仿佛心灵在汪洋的大海上,随风飘荡无忧无虑,这样的蓝让我们焦躁的心绪平复下来,去享受生活的乐趣,去追求美好的家居生活。

  博德晶刚玉·至尊方纳兰也可作为家居中装饰角色,小部分的点缀清新特别,往往容易成为家居中的点睛之笔。

  博德生态岩板·亚马逊绿

  在亚马逊热带雨林深处,独特的自然环境赋予了亚马逊绿独特的生机盎然。绿色是自然界中万物初醒的那一抹清新色调,墨绿的底色中带着丝丝缕缕的石纹,如同翡翠般一点点烙印在岩板上。彰显着顽强不息的生命力,述说着大地的无限热情与奔放、大气。

  作为家的核心区域,博德生态岩板·亚马逊绿把自然的那种青葱文艺感表露无遗,使其成为空间的夺目亮点,翡翠般的质感带来的是一份沉稳和别致。浴室区域的装饰搭配,仿佛走进了神秘的亚马逊雨林,远离尘嚣,聆听远方水声潺潺神秘而高雅。让人感到舒适愉悦,疲劳感消逝,扫走情绪的烦恼。

  除了前述白色系、黄色系、蓝色系、绿色系外,博德瓷砖还坐拥灰色系、红色系、黑色系等产品系列,产品花色之丰富,足以在行业内排行前列。瓷砖十大品牌博德,以丰富的产品配色,予以居者个性化的人居环境,完美诠释人居关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