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厨电产品怎么选?看看华帝的“硬核精品”

icon 2022-03-15 17:01:32
icon 0

摘要:高质量厨电产品怎么选?看看华帝的“硬核精品”

  厨电产品质量一直是备受关注的问题。且不谈每年因为劣质厨电产品导致的室内燃气泄漏、厨电爆炸等安全事故,光是使用期间产生故障无法解决都是让人头疼的问题,让厨房温馨之源变成了烦恼之渊。

  如何选择质量有保障的高质量厨电产品?不如来看看业内被誉为厨电“标准制定者”的华帝。拥有30年技术研发经验,秉承“火炬品质”,华帝一直致力于主导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曾先后参与《洗碗机干态储存测试方法和技术要求》、《厨房排烟气系统性能测试评价标准》、《吸油烟机噪声声品质满意度等级及评价方法》等标准化相关工作,其专业性和生产规范性不言而喻。

  同时,为提高产品研发环节环境设施配置,保障产品高品质输出,华帝在近期对实验室进行了全面升级。华帝实验室2.0以打造行业标杆实验室为目标,从搭建产品场景适应性测试条件出发,完成实验室的整体规划方案。

  以鸳鸯灶BZ8352B为例,在保证产品安全的前提下,BZ8352B在燃烧热效率、产品功能性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根据最新发布的《家用燃气灶具》(GB 16410-2020,以下简称“新国标”)规定,现代燃气灶具要求装备熄火保护装置,避免因为意外熄火、断电导致的安全事故。BZ8352B采用脉冲电子点火,只需握住按钮旋转即可松手,先进的离子熄火保护技术可以在4-6秒内就能快速切断电源。

  利用其“火焰导电”原理,BZ8352B可以实时感应火焰状态,当火焰意外熄灭时,控制器能迅速自动切断气源,防止燃气泄露。同时,BZ8352B双炉头均可独立定时,定时范围达1~99分钟,到点自动关火并切断燃气,安全省心。

  在燃烧热效率方面,一些消费者为了提高自家燃气灶的热效率会选择购买曾流行一时的各种“聚火罩”“聚能盘”“节能环”产品自行安装,实际上,这一类产品对提高灶具热效率用处不大,选择不当还有可能造成人身危险。

  而凭借先进燃烧技术,鸳鸯灶BZ8352B在热效率方面表现出色,无需“再借外力”。BZ8352B左边武火炉头采用第四代聚能燃烧技术,“微焰+红外光波”双重加热,近万个微火孔,温度可达近1000℃,热效率高达70%。

  右边文火炉头采用“蓝色聚中直火”三层进氧燃烧技术,火焰小而稳,5.0kW火力搭配65%的热效能达到了业内标准的大火力燃气灶产品水准。外加一体飞碟式悬浮聚能盘炉头设计能够引导温度聚集,减少热辐射逃散,防风聚能。

  据了解,早在国标规划升级初期,华帝即投入大量人力、财力进行专项研究,升级新产品平台,提前布局产品线,以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输出;目前,华帝的燃气灶具、燃气壁挂炉产品均已经按照新国标实施要求,并主动进行了内部企标和产品升级,生产也已全部完成切换工作,切实保障产品质量,守护厨电安全。

  凭借精良研发技术造就的硬实力产品,华帝曾获得第十一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坚如磐石奖、2021消费者信赖厨电品牌30强、“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等荣誉,旗下的魔尔套系、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及瀑布浴燃气热水器ZH8i等明星产品也屡获市场嘉誉。

  从“燃烧专家”到“标准制定者”,华帝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优、性能更佳、安全性更强的高质量厨电产品,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安然自在、轻松愉快地走近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屋各区域灯光设计要点?KECENT可圣照明一文告知春季装修如何选中央空调?哪个品牌好?修炼315家装维权绝技!掌握简单一招:看懂图纸!福里事公司门窗系统安装培训基地揭牌庆典暨中国门窗安装万里行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家纺哪个牌子质量好?水星家纺好家纺用好棉品质坚守 服务至上 | 皮阿诺315获网易家居“2022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奖项严厉打击抄袭假冒伪劣产品!浴旺嵌入式情调淋浴“315在行动”TATA木门荣膺3·15家居行业“质量诚信承诺示范企业”Simmons席梦思荣获沸腾质量金奖深挖年轻客群,月影家居9999高颜套餐抓住家居发展新风向共促消费公平,箭牌家居引领家居消费新格局从2022全国两会 看家居产业数字化升级方向全屋各区域灯光设计要点?KECENT可圣照明一文告知春季装修如何选中央空调?哪个品牌好?修炼315家装维权绝技!掌握简单一招:看懂图纸!福里事公司门窗系统安装培训基地揭牌庆典暨中国门窗安装万里行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家纺哪个牌子质量好?水星家纺好家纺用好棉品质坚守 服务至上 | 皮阿诺315获网易家居“2022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奖项严厉打击抄袭假冒伪劣产品!浴旺嵌入式情调淋浴“315在行动”TATA木门荣膺3·15家居行业“质量诚信承诺示范企业”Simmons席梦思荣获沸腾质量金奖深挖年轻客群,月影家居9999高颜套餐抓住家居发展新风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