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暨衡阳简一3.0用户价值体验馆盛大开业

icon 2022-06-20 11:16:43
icon 0

摘要: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暨衡阳简一3.0用户价值体验馆盛大开业

6月18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红星美凯龙一楼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暨衡阳简一3.0用户价值体验馆举办了盛大的开业仪式。

装饰设计行业精英、简一品牌合作伙伴及品牌挚友、众多权威媒体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衡阳简一(红星店)的华丽启幕。这是继深圳站、成都站后,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的又一盛事,将为衡阳当地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以真诚利他之心

为衡阳人们的美好生活助力

开业盛典现场,红星美凯龙CCPARK商场副总经理张杨,简一总部武汉服务中心总监姚永超以及简一品牌合作伙伴肖功香等嘉宾领导发表讲话。

张杨表示,红星美凯龙致力于提升国人家居品位,这与简一“一心一意,为人们美好生活而尽力,为社会进步而尽责”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度携手,带来更好的产品与更优质的服务,一起为衡阳人们的美好生活助力。

“简一自成立之初始终专注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为客户创造价值。2021年行业首推成品交付,为顾客提供一条龙瓷砖装修整体服务,从交付一片瓷砖到交付美好家,切实解决家装体验的消费痛点,让复杂繁琐的家装充满温度。”姚永超说道,“未来,简一将继续秉承‘真诚利他之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用优质产品和极致服务回馈衡阳新老用户。”

肖功香在致辞中表示:“简一深耕衡阳市场18年,收获了一众消费者的认可,此次全新升级的简一3.0用户价值体验馆,以客户‘体验’为主导的全新变化,新面貌,新起点,我们将持续以真诚利他之心,赋能用户美好家建设,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3.0用户价值体验馆

升级消费体验 提升用户价值

“客户的事就是我的事,对得起客户的托付”是简一多年来持续践行的服务理念,这一点不仅体现在产品端的推陈出新,更表现在消费体验上的持续升级。

当前,传统消费理念正在发生改变。对于家装用户来说,过去单一产品、单一服务的需求正在向全流程、一站式的整体服务转变。基于此,简一3.0用户价值体验馆用人性化智能体验和真实互动家居场景,让家装用户获得更优的视觉感受与购买体验。

步入衡阳简一3.0用户价值体验馆,迎面而来的是简一独创0.5毫米连纹密缝效果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细如发丝的缝隙呈现浑然一体的完美感,再挑剔的用户想必也会被其惊艳的“颜值”倾倒。

“产品智能体验区”展示着当下热销产品,独特的纹理与细腻的质感,彰显出一种低调的奢华美感,经得起细细品味。在这里,消费者通过智能购砖系统一键更换不同瓷砖,在大屏幕上查看成品效果展示,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理想家的模样。

单看效果不过瘾,你可以来到“实景展示区”,这里不再是简单的二维图片,而是看得见、摸得着真实装修成品。所有的工艺、技术在空间应用上毫不保留地展现出来,简一瓷砖的产品特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全新的简一3.0用户价值体验馆,改变了传统装修效果靠想象的弊端,真正让用户“所见即所得”。

简一成品交付

打造服务闭环,交付美好家

除了全新升级的简一3.0用户价值体验馆,本次开业盛典上,简一集团陈志鹏经理还为到场嘉宾详细阐释了简一成品交付具体服务流程。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家装都是一个全新的课题,选材、设计、施工环环相扣,不懂的人很容易踩坑。以瓷砖为例,目前,大部分传统陶瓷企业采用产品交付模式,给到顾客的其实是“半成品”,而施工环节则由顾客找装修公司解决。加上装修过程本身周期长,流程复杂,涉及人员多,导致装修结果往往难以让顾客满意,成为引发消费者不满和投诉的重灾区,严重影响消费者对行业品牌的认知度。



简一深刻认识到传统瓷砖消费的痛点,立足用户价值,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在陶瓷行业首创成品交付,打通了选材——设计——购买——加工——铺贴——售后整个消费服务链条,从售前、售中到售后全面保障客户的权益,让装修变得省心、放心、暖心和开心。‍

此外,简一还搭建了这一全流程服务系统的支持体系,包括核心技术、自有瓦工团队、全产业链管理运营能力等。其中,作为成品交付的核心,为了实现0.5mm密缝连纹的铺贴效果,简一创新生产工艺,保障每一片砖的品质;此外,简一成立“瓦工之家”,通过提供系统技能培训、发展和生活的职业化平台,建设自有优质技能型瓦工师体系,确保施工标准化、监管规范化、服务专业化,进一步完善并提高标准的质量和水平。

为了让用户切实感受到密缝铺贴的实际效果,本次活动还把真实的“施工环节”搬到现场,只见工龄超20年的瓦工师傅动作娴熟,干净利落,让砖与砖之间缝隙严格控制在0.5mm以内,浑然一体的大气感让嘉宾们纷纷称赞。

作为国内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开创者,简一始终秉持着真诚利他之心,为客户的高品质生活创造价值。此次衡阳简一3.0用户价值体验馆的盛大开业,必将引领当地品质家装服务的热潮,为更多消费者带去便利、带去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6月限时合作扶持,GMT智能锁诚邀您的加入健康标准持续升级,浅析冰箱净味除菌黑科技迭代历程易居·爱除垃圾处理器618选购全攻略,看这一篇就「购」了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伊莱克斯空气净化器除醛降噪,智享生活海信中央空调 X 广州设计周:生活的想象,用Ai设计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西安大明宫含光路店盛大开业 未来家空间近在眼前蝶依斓家居荣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软装分会副会长单位优化产品及工艺,怡新居全铝整装一直在路上深圳建工集团荣获“2021年深圳质量标杆”企业「易居·爱除」父爱如茶,涩中有甜,要细细地品才懂他生活的想象,用Ai设计!海信中央空调携手设计师创造未来新生活年轻消费新趋势,月影家居618“高颜理想生活”引领方向6月限时合作扶持,GMT智能锁诚邀您的加入健康标准持续升级,浅析冰箱净味除菌黑科技迭代历程易居·爱除垃圾处理器618选购全攻略,看这一篇就「购」了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伊莱克斯空气净化器除醛降噪,智享生活海信中央空调 X 广州设计周:生活的想象,用Ai设计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西安大明宫含光路店盛大开业 未来家空间近在眼前蝶依斓家居荣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软装分会副会长单位优化产品及工艺,怡新居全铝整装一直在路上深圳建工集团荣获“2021年深圳质量标杆”企业「易居·爱除」父爱如茶,涩中有甜,要细细地品才懂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