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喝水必备:特兹净水器TRO-TL600纯水机,冷热随心饮!

icon 2022-06-20 11:25:25
icon 0

摘要:夏季喝水必备:特兹净水器TRO-TL600纯水机,冷热随心饮!

  炎热的夏季来临,眼瞅着气温飙升,每天都感觉像在蒸桑拿,稍微动一动就大汗淋漓,这时补水就尤为重要了。在平时,我们也都会说“多喝水”,但究竟要喝多少?“每天8杯水”等的定量喝水的说法本身有些片面。要想保证人体内水平衡,就要根据人体的水分排出量来调整喝水的水量。一般来说,在夏季的高温环境中,人体的水分排出量可达约3300毫升,此时如果在进行大量的运动锻炼,水分排出量可达6600毫升。

  夏季我们喝热水的频率会比较低,大部分情况下都会选择将水烧开后晾凉快再喝,这种形式不仅麻烦而且健康也得不到好的保证。当“被污染的自来水”烧开后饮用,虽然杀灭了细菌病毒,但水中的一些化学污染物依旧不能去除,所以很多人经常吐槽为什么水烧开后还有异味,所以为了安全便捷很多人选择购买瓶装水和桶装水,其次想要喝凉水也必须要等烧开后放置很久才可以饮用。

  夏季本就是一个令人炎热焦躁季节,最令人烦心的时候就是当你运动或者是外出很久,回家想喝水要等热水放凉快要很久。但随着科技发展,其实一台特兹净水器TRO-TL600纯水机就能解决你的烦恼,想喝水,冷热放心饮,想喝热水了烧开即可,想喝凉水随时随地打开水龙头。为什么敢放心饮用?因为它背后的专业净化技术。

  德国TAZ特兹TRO-TL600纯水机,采用RO反渗透膜过滤技术,过滤精度0.1纳米,能高效滤除水中的铁锈、泥沙、胶体,以及肉眼看不见的细菌、病毒,保证饮用水安全。

  在产品设计上多级过滤,滤芯寿命实时提醒,出水可以直接饮用,整机德国原装进口,品质更安全放心。这台机器跟普通的RO机还有一个很大的差别,大部分的机器短时间不用,再次打开后的第一杯水可能会存在TDS超标的情况,所以都不建议使用,但是特兹TRO-TL600的在关掉开关后,纯水会回流到RO膜,保障下一次打开龙头的出水品质依旧很高。

  都说科技改变生活,它改变的就是生活品质、方式以及便利性,就像这台净水器,不仅仅保证了健康的用水还让用水变得更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维家蔡志森亮相阿里1688峰会演讲 为中国经济回暖加油打气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暨衡阳简一3.0用户价值体验馆盛大开业6月限时合作扶持,GMT智能锁诚邀您的加入健康标准持续升级,浅析冰箱净味除菌黑科技迭代历程易居·爱除垃圾处理器618选购全攻略,看这一篇就「购」了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伊莱克斯空气净化器除醛降噪,智享生活海信中央空调 X 广州设计周:生活的想象,用Ai设计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西安大明宫含光路店盛大开业 未来家空间近在眼前蝶依斓家居荣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软装分会副会长单位优化产品及工艺,怡新居全铝整装一直在路上深圳建工集团荣获“2021年深圳质量标杆”企业「易居·爱除」父爱如茶,涩中有甜,要细细地品才懂他三维家蔡志森亮相阿里1688峰会演讲 为中国经济回暖加油打气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暨衡阳简一3.0用户价值体验馆盛大开业6月限时合作扶持,GMT智能锁诚邀您的加入健康标准持续升级,浅析冰箱净味除菌黑科技迭代历程易居·爱除垃圾处理器618选购全攻略,看这一篇就「购」了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伊莱克斯空气净化器除醛降噪,智享生活海信中央空调 X 广州设计周:生活的想象,用Ai设计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西安大明宫含光路店盛大开业 未来家空间近在眼前蝶依斓家居荣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软装分会副会长单位优化产品及工艺,怡新居全铝整装一直在路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