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洛克定制设计 设计改变生活

icon 2019-12-02 11:32:14
icon 0

摘要:这几年,家装行业好似进行了一场“去繁从简”的洗礼,人们对极简生活的概念越来越向往,在装修时也越来越多地考虑到了对自由生活的向往。

这几年,家装行业好似进行了一场“去繁从简”的洗礼,人们对极简生活的概念越来越向往,在装修时也越来越多地考虑到了对自由生活的向往。

表现在家居产品上,人们更加喜爱轻松、灵动并令人产生轻盈感的产品。从古典欧式、美式到简欧、小美,从中式到新中式或现代中式,从后现代新古典到轻奢,从北欧极简到当代主义,设计思潮跟随社会生活形态以及消费人群价值取向的不断变化,人们在消费的过程中不再过多追求物质本身,而更在于物质带来的情绪、感受和意义。当下的中国家居消费市场变化非常精准的体现了这一趋势。

那么未来会如何?

在大卫洛克看来是:

●未来趋势:轻!

●破局突围:需求导向、快速迭代

面对这样的变化,大卫洛克2019秋季全新的“玛卡龙”系列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燕郊新浪家居

比轻奢更加轻,比简约更灵动,比意式(或美式、新中式)更加当代化。在这样的推演之下,“玛卡龙”横空出世,主打“轻装浴室柜”,以简单为主要设计理念,删繁就简,去伪存真,从“轻奢”走向“轻装”,并提出“卸下厚重奢华和过度繁复,创造出了更自在舒适、无拘无束的现代感体验”,让生活轻装上阵。

需求导向、快速迭代

在85后90后这批新兴消费群体一跃成为家居消费者主力军的新时代,消费观念已从单纯的物质需求向物质与精神并重的多元姿态升级,加之人工智能、家居互联、虚拟现实等新生代物种的强势嵌入,个性化、人性化、美学元素等标配性“功能”添加,成为集体诉求。

燕郊新浪家居

“玛卡龙”系列是大卫洛克真正意义上的以需求为导向,并采取不断迭代的设计思路的产品。

现如今的消费主力已经由80后慢慢变成了85后90后,他们的诉求比80后更具象——“我喜欢的就是最好的。”主要内因是90后生长在物资条件较好的时代,对于他们来说货比三家基本不存在,“一见钟情”和“品牌调性”则更重要。加上现在90后能够通过各种渠道去获知信息,一些优秀的产品就能够很快脱颖而出。大卫洛克就是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理,不仅每年保持2次的新品发布,更把时尚感、设计感放在首位,当产品自己散发出不可抗拒的魅力,消费者自然就会买单。

燕郊新浪家居

同时,“玛卡龙”系列也不会是一个系列面世后,便一成不变,它将紧贴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作出及时反馈和调整,保持时刻快速迭代和进化的设计研发节奏,以保证紧随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与审美。

三维家加持,破局突围之道

时代在更替,技术在进步。我们不得不承认,与时俱进是随着高速发展的社会相匹配的,眼界与品位愈发占据着现代人的观念与思想。我们越来越习惯于自己掌握,自己设计,属于自己风格的家居生活。

燕郊新浪家居

大卫洛克卫浴内部三维家软件培训

为此,大卫洛克卫浴与三维家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解决消费者的装修设计痛点,提高卫浴消费互动体验,让消费者自己设计属于自己的独有风格产品,帮助店面更好地服务客户、更高效地进行销售沟通。

燕郊新浪家居

在当今风云变幻,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今天,唯有不断进步、不断反思总结,才能更好地适应市场的发展。

大卫洛克未来发展方向将以定制·智能卫浴为核心,深耕卫浴产品的同时,在终端布局三维家3D云设计软件,基于三维家平台庞大的全国楼盘户型库、素材库、方案库,通过AI智能设计,卫浴产品720°全景展示,客户能更直观地看到产品在卫生间里的效果,增加终端签单成功率。

燕郊新浪家居

2019年大卫洛克一直在“新生代”的命题上不断创新,并根据85后、90后的特征和需求,来打造专属于年轻人个性化的居家生活方式。而基于《轻》而研发的全新“玛卡龙”系列面世与三维家3D云设计软件加持,能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新时代的个性卫浴选择。

我们的居住空间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而改变

而居住的改变又反过来影响我们的生活

大卫洛克定制设计

设计改变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