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际铝门窗幕墙博览会英蒂斯高端门窗五金惊艳亮相

icon 2019-12-02 10:15:48
icon 0

摘要:舒适握持●恒久色泽——英蒂斯INNDES第25届铝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完美落幕

舒适握持●恒久色泽——英蒂斯INNDES第25届铝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完美落幕

2019年3月4-6号,万众瞩目的第25届铝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作为行业最大的展会之一,汇集了上千家参展企业,其中包括世界级品牌及国内知名企业,吸引大量国内外的专业观众前来观展,高端门窗五金品牌INNDES英蒂斯也带来一系列新品惊艳亮相,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参观。

燕郊新浪<a href=

燕郊新浪家居

此次展会,INNDES英蒂斯展位位于1号馆19号,活动第1天便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参观,不少观众对INNDES英蒂斯的工艺品质叹为观止,特别是英蒂斯INNDES把手被称为门窗五金的艺术品。

燕郊新浪家居

燕郊新浪家居

展会期间,INNDES英蒂斯五金举办了与观众的互动活动,观众纷纷前来挑战,不少幸运观众获得现金大奖。

燕郊新浪家居

第开展到展会结束,INNDES英蒂斯展位人气持续火爆,很多观众在通过详细了解之后留下联系方式,要求会后合作。

燕郊新浪家居

广东新闻频道也对INNDES英蒂斯此次展会做了专访:

燕郊新浪家居

INNDES英蒂斯作为意大利进口高端门窗五金品牌,企业一直秉承环保、安全理念,不仅注重产品的质量,更关心每一个家人的健康。

INNDES英蒂斯的品牌宗旨是:只有自主生产才能把控质量,质量稳定才是企业发展之本。

未来,INNDES英蒂斯将进一步加大对家装门窗五金的研发,加大对门窗智能化领域的研发投入,为推进门窗智能化深渊发展贡献光和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