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企业前三季业绩看未来发展动向

icon 2019-12-02 10:08:56
icon 0

摘要:据数据显示,开来前三季营收、招商量、门店数量、事业部发展、合作体量均有不同程度提升,其中不同地区营收的差异,暴露出存在的客观问题。渠道下沉、深度分销、智能化、多元化大家居布局成关键。

 据数据显示,开来前三季营收、招商量、门店数量、事业部发展、合作体量均有不同程度提升,其中不同地区营收的差异,暴露出存在的客观问题。渠道下沉、深度分销、智能化、多元化大家居布局成关键。

燕郊新浪家居

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2019年,开来定制家居都做了什么?

  四款新品发布

  第二季度末,发布新品霁月、原舍、初恋、闲闲居系列,分别以轻中式、中式、糖系、轻奢的风格面世,在第三季度的系列销售情况显示,这四个系列以及上一次发布的安缦系列在销售总量中占有较高比重。这也从一方面显示,设计中心基于大数据及其多项调研结果开发的产品有着相对成功的结果。

燕郊新浪家居

  雁羽实木板材面世

  从整体橱柜,到全屋定制,不同空间对于板材属性的需求都有所不同。开来在原有板材种类的基础上,加大实木的开发力度,除去热卖的双翼实木,更加环保的雁羽实木于第三季度初面世。经过2个月市场初试,反响较为可观,这也为2020年的实木系列打下坚实的基础。

  多元化合作 布局大家居

  橱柜系统,与美多集成灶完成合作,摒弃传统灶台油烟机分离模式,匹配专业集成灶系统,对烤箱洗碗机的集成、吊柜空间的节省,打造更为专业的厨房;同时双方门店的融合,使得线下网点的布局增加数百家。

  开启家居智能化升级

  第三季度与荣事达达成智能家居发展战略共识,成立智能生活事业部,同步启动智能生活家居馆的建设,智能大家居方向共享资源。

  收购大型板材厂,高品低价

  在原有5大工厂的基础上,收购大型实木板材厂,从原料,大板、加工、成品,一条线完成,对实木整线流程有质量保障,同时整体价位低于市场价。

  招商数量增长率 达去年同期三倍

  第二三季度,与往年同期相比,招商数量增长率超出往年同期,新店成交率较往年总体提升3成。但门店地区差异性较大,在深度分析后需侧重点开发。

  从近一年的数据来看,开来定制家居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取得了增长,但要想保持持续增长升级需要更多方向的考虑。其中渠道下沉、深度分销成为布局全国较为重要的一点,就互联网及其物流系统的发展,大型产品的空间界限越发模糊;加上三四线城市及其小镇青年的可支配收入的提高;相对一二线城市,常年泡在广告世界的消费者,他们对营销手段的免疫能力相对较低;同时对新事物的接受程度远大于县城相应的配套系统,拥有大量的消费需求。企业市场下沉,农村包围城市的家居形式局势逐渐形成。即使在下沉市场上惨遭失败的企业不在少数,但基数庞大的企业想要扩大发展,不得不开拓除了城市里仅占2成的人口和不到1成的国土面积以外的三四线城市,在高风险与高利润的机遇前,开来需紧握时机、市场发展战略布局稳健,实施进程快、准、精。

  2020年,市场持续在变,追求最卓越的品牌与品质、加深自身优势,依旧是基础中的基础, 同时拓广拓深大家居,加快智能家居进程,多元化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共谋发展新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