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床垫,让冬季卧室寒冷少一分,幸福加满分

icon 2019-12-02 09:58:16
icon 0

摘要:立冬刚过,小雪将至,这也宣示着全国地区开始正式入冬。尽管南部天气偶尔还会太阳高照,但从整体局势来看,冬天的步伐已经在逼近。

立冬刚过,小雪将至,这也宣示着全国地区开始正式入冬。尽管南部天气偶尔还会太阳高照,但从整体局势来看,冬天的步伐已经在逼近。冷空气渗透南下,湖北安徽四川等地降温明显。令人颤抖的低温,使得每天从被窝里钻出来的动作变得越来越困难。
 

然而,用了东宝床垫的人却表示,冬天早晨起床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困难,晚上睡觉也如往常一样并不会受到四季气温的影响。东宝床垫让冬天的卧室少了几分寒冷,转而多了几分幸福的温暖。
 

燕郊新浪<a href=

 

为什么人会起床困难
 

相信对于世界上的大部分人来说,起床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在冬天寒冷的天气里,被窝内外的温度差过大的时候。关于为什么人会起床困难这个问题,其中固然有人自身的惰性原因存在,但是,除了难以受到控制的个人主观原因之外,是否还存在着一些客观原因呢?

其实这和床垫的软硬程度是分不开的,当大部分人去实体店试睡床垫时,总是一眼相中那些睡起来特别柔软舒服的床垫,殊不知,柔软舒服只是暂时的,一张床垫对于普通人来说一般都要睡好几年,而柔软的床垫虽然短时间内睡着舒服,长时间睡了之后却会逐渐出现翻身困难,身体脊椎陷入床垫中央,身体曲线得不到伸展的问题,这样一来,从外界条件上来看,无疑是加深了起床的困难度。
 

东宝床垫暖心呵护人类睡眠
 

在睡眠方面具有26年专业历史的东宝床垫深谙以上人类睡眠习惯,于是在东宝床垫的产品中,几乎看不到那种一味求柔软特性的床垫,每一款东宝床垫中总要带着那么点保护脊椎的功能,暖心呵护人类睡眠,早晨也能在短时间内迅速适应起床。

对于喜欢偏硬睡感的消费者,东宝床垫采取直接添加加硬材料填充舒适层的方式加强护脊,例如无菌硬质代棕棉、3E椰维康等材料,从物理条件上直接有效地加强护脊。
 

燕郊新浪<a href=

 

而对于喜欢偏软睡感的消费者,东宝床垫是不是就穷途末路了呢?不是的。东宝床垫采用的天然美姿乳胶、欧洲标准3D网布等都能保证在柔软睡感的前提下,却又不会损伤脊椎,保持高级的弹性,细心照料人体腰椎上的每一个空隙。
 

燕郊新浪家居

 

冬天除了天气寒冷之外其实也是个蛮可爱的季节,可以堆雪人过春节辞旧迎新,如果能够从外界环境入手积极改善冬天的起床困难症,那自然是再好不过的啦。这个冬天,睡上东宝床垫让冬季卧室寒冷少一分,幸福加满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