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床垫养生系列:冬天里的一把火

icon 2019-12-02 09:41:22
icon 0

摘要:天又冷了,随着冬天的来临,寒冷的天气也让人苦不堪言,南方的冬天虽不至于像北方那样需要戴上厚厚的围巾穿上暖和的棉衣,但是南方的室内没有暖气,全靠自体生热,有一种忧伤,叫做没有暖气的南方人。

天又冷了,随着冬天的来临,寒冷的天气也让人苦不堪言,南方的冬天虽不至于像北方那样需要戴上厚厚的围巾穿上暖和的棉衣,但是南方的室内没有暖气,全靠自体生热,有一种忧伤,叫做没有暖气的南方人。

  南方的冬天应该怎么过,才能在忙碌的工作之后完全放松下来去享受生活?生活中睡眠环境如果好好布置会给我们带来舒适、安逸的感觉,睡眠质量提升了以后精力也会好很多。冬日家居环境必定少不了一张好床垫,东宝床垫的养生系列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燕郊新浪家居

  面料柔肤生暖意

  高级针织亲肤面料

  皮肤是人体遍布面积最大的器官,皮肤下的神经末梢遍布全身,在人体触摸到一样事物时,大脑会随时反馈这种触感所联想到的一切。有一种修辞手法叫做通感,指的就是人的听觉、视觉、嗅觉、触觉等不同感觉之间可以互相沟通、交错,同理,人体在触摸到柔软亲肤的面料时,多半也会在心里升起一股暖意。

燕郊新浪家居

  东宝养生床垫采用的高级针织亲肤面料有着松软的质地,针织物一般具备良好的抗皱性与透气性,并且有较大的延伸性与弹性,贴合身体、无拘束感,能充分体现人体曲线,触感细腻。

  让床垫面料感知人体需求

  你知道吗?床垫面料可以不仅仅是死物,它还可以随时感知人体需求,24小时不间断调温。

燕郊新浪家居

  这是怎么做到的呢?原来东宝床垫采用了一种来自瑞士的Themo@cool随时控技术,当身体加热面料时,面料气孔会根据人体温度变化而收缩,额外的蒸发降低了温度,带来降温效果。根据这种技术生产出来的床垫被称为随时控面料,它能根据感应的体温,吸收或散发热量,从而调节接触面的温度。秋冬季缓解体温向外流失,春夏季保持恒温。

  100%3D立体纤维填充材料

  要说到东宝的养生系列床垫,就不得说到其中的金字招牌——全3D床垫在水一方,因其填充材料100%由3D高分子立体纤维构成,睡在上面犹如置身轻飘飘的水波之上,因此而得名。

燕郊新浪家居

  3D高分子纤维作为床垫材料中最透气的材料,一般的3D床垫即使添加了也只是一部分,不像这款床垫一样豪华奢侈地全部用3D高分子立体纤维构成了填充材料。这样的床垫构成注定了这款床垫具备极佳的透气性,能让床面气流保持流通,汗液不长流,锁住被窝里的温暖,同时也具备极佳的弹性,每平方米有百万个支撑点,有效承托、释放压力,让人能够全方位感受3D的完美支撑,享受深度睡眠。

  冬天作为一年四季最寒冷的季节,每晚有一个好睡眠绝对是一件能大幅度提升幸福感的事,这么重要的事当然不能被寒冷的天气打扰了,就让东宝床垫做冬日里的睡眠守护神吧,给这个冬天加把火,一起度过最窝心的一个冬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