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强门业入围2020年度铜门十大品牌

icon 2019-11-29 18:19:50
icon 0

摘要:2020年度铜门十大品牌榜单今日揭晓,本次活动集中了行业内各个知名品牌。在其中,来自中国门都的武义军强门业有限公司表现尤为出色,顺利入围2020年铜门十大品牌。

2020年度铜门十大品牌榜单今日揭晓,本次活动集中了行业内各个知名品牌。在其中,来自中国门都的武义军强门业有限公司表现尤为出色,顺利入围2020年铜门十大品牌。

军强门业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端铝艺门现代化企业。产品有铸铝门、庭院门、围栏、铜铝门,原木门等,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技术设备,以技术创新为先导,采用先进加工工艺,研发出高档系列个性化铝艺门,公司创建于1995年拥有产房五十亩,以不断自主创新,成为铝艺门行业的领导品牌。产品选材独特与考究,制作精益与精心,服务高雅与尊贵等方面,都全面体现出与企业定位、产品定位的一致性和融合性,赢得业界和广大尊贵消费群体的赞誉,由此产品遍及国内各重点城市和高档楼盘。

2020年度铜门十大品牌

第一名:金星铜

燕郊新浪家居

金星铜集团有限公司

铜门十大品牌,中华老字号企业,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化铜工程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省铜建筑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之一,浙江省知识产权专利示范企业。

第二名:康宇

燕郊新浪家居

康宇集团

铜门十大品牌,中国建筑五金行业推荐优秀产品,中国建筑五金行业优秀企业,上海高新技术企业,建筑艺术装饰市场领先品牌,最具权威的综合性建筑艺术装饰企业之一。

第三名:皇室公爵

燕郊新浪家居

浙江王力铜艺有限公司

浙江王力铜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8日,位于永康市长城工业区金都路888号,注册资本一千万元,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主要生产铜艺品、铜门、铜木门、不锈钢门等各种铜工艺品系列产品,是王力集团旗下的一个高端奢华品牌,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公司占地面积达17000平方米。公司依托门业第一品牌——王力集团的管理技术,在原料选购、工艺设计、制造流程、表面处理上独具特色,扬长避短,科学运用AUTO-CAD技术和专业的生产。自始至终以科技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大胆创新,全身致力于提高铜装饰水平,以美化居室和安全为己任,以跨越平凡创新无限为经营理念,全力打造“皇室公爵”品牌。

第四名:苏君

燕郊新浪家居

苏州君安铜门工程有限公司

苏君,铜门十大品牌,我国最早生产铜门企业之一,国家铜门标准起草单位,曾参与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建设,江苏省金属门窗制造骨干企业,铜门销量连续多年居国内前列。

第五名:军强

燕郊新浪家居

武义军强铝业有限公司

武义军强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端铝艺门现代化企业。产品有铸铝门、庭院门、围栏、铜铝门,原木门等,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技术设备,以技术创新为先导,采用先进加工工艺,研发出高档系列个性化铝艺门,公司创建于1995年拥有产房五十亩,以不断自主创新,成为铝艺门行业的领导品牌。产品选材独特与考究,制作精益与精心,服务高雅与尊贵等方面,都全面体现出与企业定位、产品定位的一致性和融合性,赢得业界和广大尊贵消费群体的赞誉,由此产品遍及国内各重点城市和高档楼盘。

第六名:星月

燕郊新浪家居

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
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依托于星月集团,始创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门都"浙江永康市。公司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制造基地遍及浙江、广东、成都、天津、大连等地。我们以成为中国建筑开门系统领导品牌,推动中国房地产配套服务发展为最高目标,聚焦房地产行业客户深度需求,在行业中率先开创出从精密模具研发制造、中高端门锁与五金配套件制造、门业成品制造与销售服务的全产业链优势整合业务布局。

第七名:西洲

燕郊新浪家居

浙江西州门业有限公司

浙江西州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成立于2004年.公司座落于杭州市西湖区转塘工业园区是一个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非标门生产企业。拥有厂房面积约150000多平方米,包含大型智能剪板机、折弯机、自动冲床等300多台设备,年产非标门30万多樘.厂区紧临320国道,绕城高速路口,交通便利,物流发达。

第八名:菲尔特

燕郊新浪家居

浙江菲尔特工贸有限公司

中国铜门十大品牌,铜门工艺工程领域知名品牌,国内最早从事铜门-精雕门、铜扶手和铜艺装饰设计制造与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关、银行、酒店会 所、别墅、高档住宅等领域。

第九名:银盾斯金

燕郊新浪家居

泉州银盾斯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铜门十大品牌,国内领先的顶级铜门制造商,铜门行业极具竞争实力的知名企业之一,拥有全球最先进的专业全套加工设备,国内生产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制造商之一。

第十名:铜聚福

燕郊新浪家居

永康市津库工贸有限公司

武义津库门配厂是一家实力雄厚、管理先进、产品质量一流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专注于真铜门、不锈钢覆铜门、不锈钢镀铜门、不锈钢门的生产和销售。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五金之都——永康,先后建成大型压机流水线、表面磷化处理流水线、先进激光焊接工艺和自动烤漆生产线,强有力的保障铜聚福产品的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