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冬季空气污染严重,造梦者新风快速除甲醛

icon 2019-11-29 15:58:24
icon 0

摘要:很多人都知道,家具中的甲醛会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加剧挥发,因此夏季是一年之中的甲醛超标高发期;不过,你可能没有意识到特别是在北方的冬季,室内温度其实不比夏季低多少;并且大多数家庭为了保证室内能量不流失,会紧闭门窗,这就导致室内空气质量非常糟糕。

很多人都知道,家具中的甲醛会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加剧挥发,因此夏季是一年之中的甲醛超标高发期;不过,你可能没有意识到特别是在北方的冬季,室内温度其实不比夏季低多少;并且大多数家庭为了保证室内能量不流失,会紧闭门窗,这就导致室内空气质量非常糟糕。这时候,造梦者新风机或新风系统就成了最好的选择。

燕郊新浪家居

说到到空气问题,你首先想到的可能还是空气净化器。但大多数人没有深入了解的是,空气净化器是内循环,可以净化已经存在于室内的固态颗粒物,但是对于甲醛等气态污染物几乎无能为力;而新风是外循环,工作原理是把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净化后引入到室内,再把室内的脏空气排出到室外。因此,新风不仅可以净化PM2.5等固态颗粒物,对于甲醛、苯等气态污染物同样具有去除能力。

说到这里,有很多人还是会觉得,自己家里已经装修好几年了,所以不会有甲醛超标的问题。但其实,装修七年之后甲醛仍然超标的房子,非常普遍。曾有调查对北京上海天津三大城市家庭进行抽检,抽检结果显示,甲醛超标的比例分别高达79%、82%、81%,这样高的超标比例,可能超出了大部分人的想象。

燕郊新浪家居

近年来,长租公寓等住所甲醛超标的新闻频繁被爆出,也让我们对平时漠视的甲醛超标现象提起了一些重视。但是特别是在冬季的时候,由于室内取暖和室外空气污染的原因,我们不可能时刻通过开窗的方式保持室内的24小时通风。在这种情况下,关窗也能通风换气的造梦者新风机或新风系统就成为了解决家庭环境空气净化、通风换气需求的最好方式。

随着我们生活条件的提高现在几乎每个家庭都有空调了,因为温度的高低很容易就感受出来;但是无色无味的二氧化碳,和一些对身体有害的污染气体,却没那么容易被身体感受出来。也正因如此,很多家庭还没有意识到空气质量对于健康的重要性,也还没有安装造梦者新风机或新风系统这样的装备。

燕郊新浪家居

但是,人的一生有80%的左右的时间都是待在室内的,一个人每天也要呼吸两万多次,因此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严重关系到所有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特别是孩子的呼吸系统比较脆弱,而现在的室内外空气质量问题又都严重,靠开窗来通风换气除甲醛,已经不现实了。造梦者新风机或新风系统,才是一机解决所有室内空气质量问题的优秀选择。

造梦者新风源自德国,核心团队自 1984 年起就专注于新风系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研究,奠定了造梦者新风在业内的领先优势。其中,造梦者新风壁挂机已经实现了德国设计、国内生产,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具有较高性价比,是非常适合普通消费者的选择。而造梦者中央新风系统,则完全由德国设计、德国制造,原装进口,做工精湛品质优良,可以实现中大户型的全屋新风,让全家享受高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