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的风景也能这么美

icon 2019-11-29 14:01:08
icon 0

摘要: 阳台封窗or不封窗,这是新房到手以后屋主们都需要去思考的一个问题。在一些屋主的眼中,阳台应该是一道风景线,而在有小孩的屋主眼中,阳台则是一道安全防线,所以,阳台到底要不要封窗,需要综合实际家庭情况和所处的位置后来进行装修。

阳台封窗or不封窗,这是新房到手以后屋主们都需要去思考的一个问题。在一些屋主的眼中,阳台应该是一道风景线,而在有小孩的屋主眼中,阳台则是一道安全防线,所以,阳台到底要不要封窗,需要综合实际家庭情况和所处的位置后来进行装修

燕郊新浪家居

  如果你想让房子更具呼吸感,可以考虑不封窗的开放式阳台,但如果你是懒星人,且地处雾霾重灾区还临近街道,对春天的柳絮和灰尘都很敏感,最好还是把阳台封起来;特别是住在高层又恐高的朋友,封阳台还可以帮助缓解压力。

  阳台封窗,顾名思义,其关键点就在于封窗二字。窗如果封得好,除了可以防尘、防盗、防止意外、遮风挡雨、保温隔热节能以及阻隔噪音之外,还可以结合实际面积大小和所需功能设计变身成为各种各样的功能区。

燕郊新浪家居

  饮茶空间 / 阅读空间

燕郊新浪家居

  喝茶和读书都是充满了意蕴的事。阳台封窗以后,不需要过多浮华的装饰,配上竹制或木制的桌椅,藤麻质感的软垫,放上古朴的器皿,插上花,昏黄的灯光呼应雪月之色的墙壁,脱去繁复,只留下清雅脱俗,是饮茶的空间,也是藏在闹市中耕心养性的隐庐。泡上一杯茶,手捧一本书,茶香与书香浮动,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端坐在窗边,皆可赏。

  洗衣房+洗漱点

燕郊新浪家居

  既然阳台是晾晒衣服的最佳地点,那就好好把这个地方利用起来,根据洗衣机的尺寸为它量身定制一个收纳柜,将洗衣机、清洁工具、烘干机都内置进去,搭配上防腐木地面或者同色系瓷砖,整个阳台不仅简约好看,还能释放出更多的晾晒空间。

  设计好给排水,再设置一个取水点,洗衣-晾晒-熨烫都可以直接在这里完成,不再需要为了完成这个动线在家里跑来跑去,如果不巧碰到早上大家都要洗漱,这里也可以加以利用,无需焦急等待。

  家庭吧台

燕郊新浪家居

  不管你是爱下午茶还是更爱晚间小酌一杯,带有纹理的大理石台面配合金属支架以及高脚凳打造的吧台,都能让你的休闲时光变得更惬意,如果更喜欢极简,可以换成自然清新的原木+永不出错的白来搭配。

  花房

燕郊新浪家居

  凸型阳台改造成小花园已经是很常见的做法,其他类型的阳台当然也可以,把开得正好的绿植栽进极具设计感的花盆里,不需要太多,就可以点亮原有的格局,让整个空间变得放松,宁静,生出一种自然的生活小浪漫。

  其实每一个美观兼功能的阳台封窗,最关键的就是窗框工艺+密封技术,这个两个部分不处理好,再漂亮的阳台也是短暂的。

燕郊新浪家居

  如果您担心无法把握施工质量,还想省时省心,可以选择德国瑞好一站式换窗管家服务,我们将全方位贴心为您服务免除后顾之忧,同时瑞好门窗采用导热系数极低的UPVC材料,型材均为多腔结构,具有良好的隔热保温性能,最高节能可达76%以上。搭配瑞好自主研发的密封系统,高耐候性原料,根据密封位置的需求采用最匹配结构的密封条,可有效防止雨水、空气渗漏,减少热量损失并抵御空气污染,持续保持室内新风

燕郊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