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范儿推出“环保升级辅材包” 打造“无醛家装”

icon 2019-11-29 12:52:15
icon 0

摘要:装修花费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很多消费者往往选择购买环保的橱柜、地板等主材,却在不起眼的辅材上能省则省。

装修花费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很多消费者往往选择购买环保的橱柜、地板等主材,却在不起眼的辅材上能省则省。其实,辅材的影响也非同小可,专家指出:在实际施工中,辅材的使用量也许并不大,但存在因一件辅材不合格而导致房屋整体环保不合格的情况。

近日,家装品牌住范儿推出了“环保升级辅材包”,包括“无醛客卧室辅材、无醛厨卫辅材、现场施工粘合剂系统”三大类,其中含无醛填缝剂、无醛界面剂、无醛找平石膏、无醛防水腻子、无醛防水涂料等产品。消费者只有在购买住范儿整装套餐后,才可以选择辅材包,工期和硬装施工保持一致。

燕郊新浪家居

在官网可以看到,“环保升级辅材包”的全系辅材粘接剂均采用医用级MDI无醛聚酯氨,因MDI优异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可用于人造血管和心脏膜瓣。产品指经由SGS国际监测认证,甲醛、苯以及同系物未检出。此辅材包均由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华化学”)生产。万华化学是国内领先的化工新材料集团、全球化工50强的企业。万华化学专注绿色化学30年,产值规模达到600亿元,是中国最大的绿色化学供应商。同时,它也是全国首位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企业。

据了解,住范儿整装产品采用“自研与集采”定制模式,主材产品合作了远超国标的欧美标准的出口大厂,辅材则在原有基础上进行“0醛”升级,进而严格地把控家装污染源头,同时结合装修过程一并纳入控制范围,做到全流程把控,帮助用户实现“家装无醛”的目标。

此前,住范儿和清健华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针对行业内面临的“精装修住宅在产品交付阶段空气质量不达标”普遍难题,共同开发健康住宅解决方案。此次住范儿和万华化学的合作,则是其追求极致环保的又一次积极探索。对于此次合作,住范儿的产品负责人介绍说:“环保是家装的必需品,不应该是奢侈品。住范儿与万华化学强强联手,将共同朝着无醛家装的目标前行,促进家装行业的健康环保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