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解读|好运给你生活里最踏实的慰藉

icon 2019-11-29 16:03:07
icon 0

摘要:近日,伴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温度骤降,穿上秋裤穿上厚毛衣也不舒适暖心,而这个时候,地面作为家装中使用面积最大的区域,地面材料的选择,奠定了家居环境的整个温度基调。

近日,伴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温度骤降,穿上秋裤穿上厚毛衣也不舒适暖心,而这个时候,地面作为家装中使用面积最大的区域,地面材料的选择,奠定了家居环境的整个温度基调。或许温润舒适的木地板会帮你消除寒意,成为最踏实的陪伴和最好的慰藉。

燕郊新浪家居

家装设计中,木元素流露出的贴近自然的温馨、健康,已成为当代家居设计中重要元素之一。现在消费者选择购买地板的时候,一款产品的稳定、健康、设计风格都成为了他们最关心的几大话题。对于这几点,好运地板给到全方位的安心保障。专注近30年,好运在把控质量的基础上,摒弃沉重与压抑,引入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融入对时尚、生活、人文的理解与研究,挖掘地板潜在魅力,将家居美学充分展现。

好运培养了一支领先于行业的设计团队,并定期组织设计团队学习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无论是复古摩登、时尚简约、还是时尚个性,经由好运优秀设计师之手地板具备独特的艺术品质,轻松驾驭消费者所想要的个性化需求。全球甄选珍稀耐热原木木材,引进国际前沿的机器设备,合作行业顶尖环保涂料,无醛无苯、耐磨耐刮,同时高效的UV涂层牢牢锁住地板涂料,漆面不易氧化,历久弥新,且上漆过程中保持木材本身的色泽和花纹,拥有出众的表面质感度。

燕郊新浪家居

好运专业的大锁扣技术,一扣即合,将两片地板牢牢扣住,使地板两两之间形成一个整体,自由收缩,合理释放来自各方面的应力,提高地板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微波热处理技术、微波烘干技术,科学保持实木地板天然木纤维,释放产品内部多余的应力,合理控制木材的含水率,保证产品的稳定性。

好运地板不止在外观上展现家居美学意义,更是在环保品质上从未停下更新的脚步。选择好运,在这个日渐寒冷的冬季给你最踏实的温暖慰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