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己木门告诉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高品质木门?

icon 2019-11-30 15:23:02
icon 0

摘要:如何挑选高品质木门?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木门品牌?

如何挑选高品质木门?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木门品牌?

燕郊新浪家居

高品质木门?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80、90后对家居美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再满足于老一辈纯粹追求耐用为主的家装风格,更注重现代感和时尚设计。而木门作为现代家居装修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挑一樘高品质木门就变得很重要了,那么,究竟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高品质木门呢?本编多方了解搜集,从家居达人、木门销售经理、木门行业设计师等人群口中得知,总结出以下4点:

1、市场上木门品牌鱼龙混杂,选对品牌可以事半功倍。

2、好看又适合自己的家装风格。

3、安全可靠的产品品质。

4、让人高枕无忧的售后服务。

知道了这4个选购技巧,终于不再是个“门外汉”了,但是现在木门品牌这么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牌呢?在小编搜集信息过程中,有一款木门获得了很多达人、行业设计师、高端木门消费者的点赞,大家都说它是木门品牌的不二选择!它到底有什么魅力呢?小编这就带你们了解了解这款高颜值高品质的悦己木门。

一、领跑木门行业的品牌实力

燕郊新浪家居

悦己木门是浙江萨洛蒙家居有限公司旗下木门品牌,获得了德国MILINKAY国际集团公司的技术授权,是专业生产干漆生态木门的厂家。企业实力非常雄厚,引进德国、韩国先进设备且成立技术研发中心,取得了多项国家实用新型技术专利,目前工厂占地25000多平方米,拥有200多名正式员工。

悦己木门致力于打造新居健康良品,先后多次承接大型学校工程、幼儿园工程项目以及医院、快捷连锁酒店木门项目,在2017年被浙江省门业协会评选为生态门协会会员单位及质量服务双承诺企业,还是张学友2018全球巡回演唱会的合作伙伴。

二、完美搭配现代家装的悦己木门

燕郊新浪家居

燕郊新浪家居

现代家装风格主要分为现代简约、现代中式欧式美式等,因此在选择木门的时候,除了选择自己心仪的款式,也要结合整体家装风格,在色调和风格上进行统一。

悦己木门推出零度系列,采用点线结合、比例分割的经典设计,虽然只有简单的横平竖直,但是不复杂、不抢眼的木门造型,无论搭配极简、中式、欧式、美式等家装风格,都能巧妙融合,完美解决了门扇给人的突兀感,反而使人赏心悦目,也为家居设计预留出更多的想象空间。

燕郊新浪家居

燕郊新浪家居

三、只做精品的悦己木门

燕郊新浪家居

一樘高品质的木门,不仅要保证外观精致,产品质量也得达标,在选材、工艺、环保上都做到高标准,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悦己木门以“新居健康良品”为产品定位,不断改进制造工艺,用更健康环保的材料来打造产品,以保证每一款悦己木门都更绿色自然。

1、防刮抗污——门扇表面采用德国进口干漆烤漆工艺,相较于传统化的油漆表面有更好的防刮性和抗污性,并且具有一定程度的阻燃功能,相较于普通的三聚氰胺烤漆工艺,悦己木门的逼真度更明显,木纹肌理反光率为0,表面无任何瑕疵感,好比大自然的天然树皮。

2、天然木纹——采用德国转印设备和印刷技术,既保证了插接口漆膜和门体表面颜色的一致性,又使表面的木纹纹理更清晰,还原真实天然木纹入木三分的材质感,将面板之美与回归自然的体验还原到极致。

3、环保耐用——使用干性漆板材,在耐刮耐磨方面大大优于普通油漆制品,而且无毒无味无甲醛添加,给你装好即住的体验。

4、木门绝不开裂——悦己木门内置LVL龙骨,具有长期防腐性能,抗弯性强,强度大,韧性好,不会产生木门变形无法开启的现象,也解决了木门开裂的问题。

四、4S服务给你细致体验

燕郊新浪家居

悦己木门还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了一套完善而细致的服务体系,并在木门行业首创即时悦享4S服务(省心,放心,顺心,舒心)理念。在消费者选购过程中提供4s级顾问式服务——市场顾问、工艺顾问、设计顾问、客户顾问,为消费者全程解说木门特点,剖析木门工艺,分析木门设计风格,再为消费者选择最合适的木门,还有客服24小时在线为消费者及时解决木门装修投诉问题及木门保养问题,从售前、售中到售后,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周到的服务体验。

悦己木门

悦己木门既有强大的品牌实力,款式设计时尚且新颖,产品品质又有保障,售后服务更贴心周到,是真正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高品质木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