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艺术涂料遇见壁布-德国LECO第六墙

icon 2019-12-01 12:16:30
icon 0

摘要:艺术涂料是一种新型的墙面装饰艺术材料,最早起源于欧洲。近年来,加上现代高科技的处理工艺,使产品越来越环保,同时还具备防水,防尘,阻燃等功能,欧洲进口优质艺术涂料可洗刷,色彩历久常新,备受推崇。

艺术涂料是一种新型的墙面装饰艺术材料,最早起源于欧洲。近年来,加上现代高科技的处理工艺,使产品越来越环保,同时还具备防水,防尘,阻燃等功能,欧洲进口优质艺术涂料可洗刷,色彩历久常新,备受推崇。

燕郊新浪家居

燕郊新浪家居

然而,传统艺术涂料施工工艺及工具复杂,施工人员水平、手法不同,导致同一个客户家的不同位置,施工效果往往无法统一。传统艺术涂料由于其特殊的装饰性,施工难度相较于普通涂料要大的多,不仅是对墙面的要求比较的高,施工的周期也比较的长。如果家中要使用艺术涂料作为墙面装饰材料的话,一定要请专业的施工团队来做,施工费相对高昂。

燕郊新浪家居

其次,普通的艺术涂料,需要将各种涂料,底漆,颜料,填料,罩面漆等,在客户家里进行混合并且人为施工,因此所有的化工品挥发物,都会释放在客户家里,长久的无法挥发。这些释放出的有害物质,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对用户家人的健康,造成各种影响,例如VOC或甲醛超标会造成呼吸系统病变,白血病、严重的甚至导致癌变。

燕郊新浪家居

另外,艺术涂料与墙面涂料一样,比较怕磕碰刮擦,由于花型的特点,艺术涂料的修复性要比普通涂料差得多,因此一旦被刮坏,修复起来就比较麻烦,几乎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家中有宠物或者儿童的房间,不建议使用普通艺术涂料,否则一旦出现刮痕,无法修复,影响整体美观。

燕郊新浪家居

那么有没有一款产品,即具备欧洲艺术涂料的装饰性,又能有效解决艺术涂料目前存在的几大难题呢?随着近期风靡欧洲的一款科技产品的问世,这些问题迎刃而解:德国第六墙!(可关注公众号:德国莱苛第六墙,了解详情)

燕郊新浪家居

在欧洲,德国第六墙被誉为涂料、壁纸、壁布、硅藻泥、艺术涂料之后的欧洲第六代内墙生态系统,这款全新的艺术涂料壁布,由配套的天然多晶石壁布、德国原厂的艺术壁布专用漆,以及北欧原产植物精华提取物组合而成,具备强大的功能及完美的视觉体验。第六墙属于一种新型的艺术涂料。该产品原材料提取自欧洲天然石材,经1000度高温融化后,经拉丝、纺纱、织布等工序,精制而成,因此具备天然环保、透气防霉、防水防火、抗墙裂、无污染、吸音节能等多项功能,适合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室内装修及工装领域。那么德国第六代究竟在哪些方面优于传统艺术涂料呢?

燕郊新浪家居

燕郊新浪家居

燕郊新浪家居

首先,德国第六墙艺术涂料壁布,图案和纹理是在德国原厂,通过标准化的工艺,规模化生产的,因此纹理更加整齐,标准,美观。也无需施工人员在客户家里使用各种工具手工涂抹,从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客户家内的装修污染。德国第六墙艺术涂料壁布可以与免胶植物精华提取粉、德国原厂专供涂料融合,进而与墙面形成一体,没有外露接缝,永不翘边。

燕郊新浪家居

第六墙可以与墙面融为一体,保护墙面,后期维修成本极其低廉,还可自行DIY改色。德国第六墙可以在不处理墙面的前提下,多次反复涂刷10遍以上,寿命长达50年以上。第六墙可以随着年代的流行,改变色彩,简约而不是单调。

燕郊新浪家居

燕郊新浪家居

德国LECO第六墙艺术漆壁布集透气防霉、抗开裂、不褪色、无外露接缝、纹理丰富、自由换色、易于清理、立体感强、环保性强、防火防水等强大功能于一身,但是价格却如普通壁纸般的非常亲民,大多数消费者都是可以接受其价格的。尤其是考虑到耐用性及维护成本,这款产品堪称价格低廉。

燕郊新浪家居

最重要的是,作为装修材料,现在的消费者所追求的,是极致的健康环保,而德国LECO第六墙艺术漆壁布更是集德国蓝天使Blue Angel环保认证、法国AGBB A+标准、欧盟信心纺织品认证,德国RAL品质认证、绿点回收、欧盟CE环保认证、FSC环保认证,可以说集合了多项欧洲高等级环保认证于一身,为用户及家人的安全提供了多重保障!

燕郊新浪家居

德国第六墙近几年更是以星火燎原之势,从最注重环保健康的欧洲市场,逐步渗透并开始占据中国市场。若是以如此速度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德国第六墙艺术涂料壁布必将在墙面装饰领域掀起一场革命,替代传统的艺术涂料,占有一席之地。

燕郊新浪家居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德国厂家公众号:德国莱苛第六墙,进一步了解最新资讯。

燕郊新浪家居

燕郊新浪家居

为更好服务于中国高端客户,德国第六墙目前在中国,正在以品牌专卖店的形式开展代理加盟。

燕郊新浪家居

燕郊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