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未来,产能加速—骏丰升级全自动直压生产线

icon 2019-11-29 21:14:25
icon 0

摘要:市场上的板材琳琅满目,而优秀的板材,究竟从何而来?是怎么生产打造出来的呢? 话说板材行业的优秀企业都有几把刷子,神器也缺不得。今天就深入工厂,来一起认识下骏丰板材这个大家伙。

市场上的板材琳琅满目,而优秀的板材,究竟从何而来?是怎么生产打造出来的呢?

话说板材行业的优秀企业都有几把刷子,神器也缺不得。今天就深入工厂,来一起认识下骏丰板材这个大家伙。

燕郊新浪<a href=

骏丰引入的全自动直压生产线:

这可是提质增效、品效合一的好帮手啊!

1 生产能力强,飞速生产,效率更高~

全自动化生产,缓解人手操作,降低手工误差,更省时省力。

燕郊新浪家居

2 板材高品质更有保障,出品优秀~

自动化生产,降低了基材和生态纸的损坏和污染,让板面更加洁净:

不仅板材出品环保,板材的生产过程也更绿色健康,这样高级的顶层设计才更显匠心~

燕郊新浪家居

高温、高压,让板面更有光泽度和耐磨性:这样板材的稳定性才更好,要知道,骏丰板材高品质的“秘密”,就在于“几压几杀”,锤炼锻造出硬核品质~

自动晾板架让板材更加充分散热,达到“养生”的效果,板材不易变形更稳定:

板材也有“生命”也有“呼吸”,一张一弛,让板材找到自己最舒服的状态。

燕郊新浪家居

骏丰板材全自动直压线,配套多样高端钢板,有大理石纹、手抓纹、锯切纹、网格布纹等等,适用于中纤板、刨花板、OSB及多层夹板的压贴:

颜值正义,汲取天然元素的美,让板材披上美丽的外衣,为生活增加一点美感和想象力空间。

燕郊新浪家居

燕郊新浪家居

燕郊新浪家居

骏丰板材一直以品质稳定、质量优良、环保水准高、工艺要求严、市场口碑好等著称。除了一整套系统的生产工艺及标准化执行之外,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也更锦上添花,为骏丰沿着既定目标,向更高愿景进发。

燕郊新浪家居

燕郊新浪家居

近年来,板材行业经过不断的调整与优化,整体向着更绿色、环保、高科技化迈进。智能制造之风也不断吹向板材行业,未来“黑灯工厂”、“无人工厂”等先进应用或许也能在行业内迅速生根发芽,而板材行业不断拥抱变化、拥抱科技创新,也让传统行业变得更新锐,更与时俱进。

在这条路上,骏丰这个优等生绝不落伍,走在市场前列,不断优化工艺,提升技术,精益品质,为市场提供更环保健康的高品质绿色板材。

燕郊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