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欧塞堡门窗从建立初期定制的高质量发展之道

icon 2022-05-30 14:35:49
icon 0

摘要:关注欧塞堡门窗从建立初期定制的高质量发展之道

  2018年消费升级概念被提出,随着整体的经济水平提升,消费升级必然会出现。门窗行业定会受到影响,影响之中就会有变化,变化必然会有新的机遇,如何把握?欧塞堡为什么能在挑战之下保持高质量发展道路?

  一切还要回到欧塞堡的最开始,13年前从小小的门窗厂家建立,到多家直营店破百万销量,再到全国的百余家专卖店。可以说是深耕门窗行业十三载,欧塞堡门窗秉持初心,以品质为基石,以品牌为方向,以服务为保障,通过智能化引领行业发展,做好每一扇窗,每一道门。培训的每一位经销商,服务的每一位顾客的态度都是欧塞堡成长的养分,也正是如此,创造出了行业内的“欧塞堡质量”概念。

  敢创新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2009年欧塞堡创立之初,当时的门窗行业还处于低价低质量的竞争当中。欧塞堡独辟蹊径,领先布局高端门窗市场。2013年大胆研发智能门窗产品,通过对高端消费人群的需求调研,深入智能化技术的研发创新,智能化门窗一代产品,以市场为检验成果,获得成功后,不断迭代产品,引领行业地变种发展,不局限于传统材料本身。

  通过组建专业化研发团队,产品检测中心、现代化生产基地,欧塞堡门窗如今拥有了超海量地专利技术,为自身源源不断地输出高品质产品提供保障,为终端不断赋能。

  重产品

  创新是品牌发展的动力,而品质则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欧塞堡智能门窗一直用高品质占据市场,千万消费者的第一内心选择就是最好的证明。

  欧塞堡门窗坚持价值创新,更专注产品品质,将艺术、绿色、智能融入到高端隔音门窗的研发、生产与应用当中,做品质门窗,为千家万户节能降噪。在产品制造方面,一方面严格品质把控,通过生产装备升级、工艺提升、环保技术等措施,实现提质增效。另一方面,基于细致的品类划分和优质的产品革新,打造爆款门窗产品,并将开发出更多符合三四线城市的产品,挖掘下沉市场,让欧塞堡好门窗服务更多中国家庭。

  欧塞堡门窗总经理黄总认为,品质一定是品牌的基石,如果品质及服务做不好就不要谈企业未来可以做得多好、走得多远。未来,欧塞堡门窗将持续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致力于成为消费者美好生活中的忠实伙伴。

  强品牌

  把握消费者的品牌意识也是门窗行业品牌化的重要命题,欧塞堡从创立开始就是走的品牌发展道路,在欧塞堡营销经理黄总看来,品牌建设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品牌的知名度可以影响消费者选择的关键,也可以给消费者十足的信任感”

  品牌并不是一开始就有高知名度的,广告投放才是关键,自2012年开始,线下的央视广告,媒体广告,地方台电视广告,高炮广告皆覆盖。2015年开始投放线上广告,短视频、门户网站,搜索引擎、朋友圈再次覆盖。欧塞堡的品牌发展再创新高度.2022年欧塞堡门窗围绕“新定位、新产品、新标准”多个战略,以高质量发展打开门窗品牌的新格局,如今欧塞堡更加坚定的迈向消费者品牌道路。强化消费者对于欧塞堡门窗品牌的认知,成就品牌发展。

  一分耕耘即是一分收获,欧塞堡智能门窗在行业获得的地位,是全体欧塞堡人不懈努力的结果,欧塞堡门窗敢于创新,勇于创新,坚持走品牌产品的升级之路。

  展望欧塞堡门窗的未来,就是展望门窗行业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塞堡智能门窗持续发力,品牌价值再攀高峰欧塞堡审视自身,以高标准成为选购标杆!妙想A+本草纯环保儿童漆,用天然守护孩子健康成长儿童漆哪个牌子环保?妙想A+守护儿童纯真世界以中国被芯白皮书为指导,水星家纺助力国人健康睡眠阿鲁山彩石瓦大师:传承匠心工艺,铸就行业品质典范KECENT可圣照明:带你认识一些颜值与实力并具的无主灯灯具增加研发投入,调整优化产品组合,云米2022Q1季度暂时承压COLMO联合福州市漆艺术研究院,携手打造星空画境发布会,于千载坊巷中守护非遗文化FDWON芬达浴 | 整装卫浴中的新秀​有了德国厨具菲仕乐,这届职场人有些不一样,爱烹饪爱生活618以服务为抓手 京东电器解读电器行业创新发展的另一种可能欧塞堡智能门窗持续发力,品牌价值再攀高峰欧塞堡审视自身,以高标准成为选购标杆!妙想A+本草纯环保儿童漆,用天然守护孩子健康成长儿童漆哪个牌子环保?妙想A+守护儿童纯真世界以中国被芯白皮书为指导,水星家纺助力国人健康睡眠阿鲁山彩石瓦大师:传承匠心工艺,铸就行业品质典范KECENT可圣照明:带你认识一些颜值与实力并具的无主灯灯具增加研发投入,调整优化产品组合,云米2022Q1季度暂时承压COLMO联合福州市漆艺术研究院,携手打造星空画境发布会,于千载坊巷中守护非遗文化FDWON芬达浴 | 整装卫浴中的新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