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WON芬达浴 | 整装卫浴中的新秀

icon 2022-05-30 12:28:59
icon 0

摘要:FDWON芬达浴 | 整装卫浴中的新秀

  近日,《2021装配式卫浴发展白皮书》正式发布。整体卫浴在公寓、经济型连锁酒店、医院,学校和精装修地产等领域的应用日益广泛,随着消费者对整体卫浴的了解与接受,大多著名房企集采在其的住宅精宅产品中使用整体卫浴品牌。未来整装占比例将越来越大,经销商如何快速拥抱整装市场,找到优质的整装卫浴哪个品牌合作?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家专业整装卫浴品牌——芬达浴洁具。

  FDWON芬达浴多年来为北美,法国,菲律宾,新西兰,德国等卫浴客户OEM代工服务。FDWON产品设计强调德国卫浴元素,其品牌产品主题:Fashion风尚,durable耐用,welfare幸福,Optimism乐观 Nobility 集贵族为一体。2016年起为国内众多知名连锁酒店,民宿酒店,大型整装公司,公寓楼,精装房,中大经销商等提供品牌卫浴产品服务。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和强大的生产实力,目前芬达浴已经在全国服务了近百个大中型工程案例

  FDWON芬达浴的设计风格源于二十世纪斯堪的纳维亚家居风格,秉承设计自成形态与空间,设计简洁并使用纯粹的有机形态之理念,更将北欧轻奢浴室空间设计推向了极致,这种高颜值的卫浴设计迎合了当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其次,芬达浴这么多年以来一直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提高生产质量,为市场提供具有说服力的品质基础,健全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不仅渠道占有率、品牌市场竞争力得到显著提升。芬达浴品牌注重品牌建设,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卓越的贡献曾被吸纳为2020年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庭委员会副主席单位,并一举拿下了包含“优选品牌”、“家装设计师认可品牌”、“家装工匠信赖品牌”“绿色家装供应商”在内的4大奖项殊荣,成为洁具行业整装新秀。

  随着整体卫浴逐步发展成为市场销售的普遍模式,FDWON芬达浴顺势而为,创新求变,深耕生产,优化渠道,同时完善服务体系,历经了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了整装卫浴中的佼佼者。未来FDWON1835将继续在产品设计、生产制造方面满足客户非标定制卫浴需求的同时,不断输出高品质服务,充分发挥企业高度责任感,让每一位用户更加认同和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有了德国厨具菲仕乐,这届职场人有些不一样,爱烹饪爱生活618以服务为抓手 京东电器解读电器行业创新发展的另一种可能618百年献礼,约克VRF开启一场健康智慧空气普及风暴KMY国际轻奢瓷砖金貂绒·质感砖系列,荣获新锐榜年度产品金奖区域龙头企业!金巴利斩获新锐榜重磅大奖逃离城市!ARROW箭牌露营快闪店来了进口中央软水机的新样式?特兹带给你全新软水体验班帝门窗应邀出席碧桂园业主见面会!品牌硬实力 | 冠珠瓷砖实力揽获新锐榜“陶瓷领军品牌”“岩板金奖”两项大奖!惠而浦与网富牵手 就线上营销推广达成共识网富与广能亿能(北京)核能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门店鉴赏丨以「质感」治愈生活:金科瓷砖·安康店​有了德国厨具菲仕乐,这届职场人有些不一样,爱烹饪爱生活618以服务为抓手 京东电器解读电器行业创新发展的另一种可能618百年献礼,约克VRF开启一场健康智慧空气普及风暴KMY国际轻奢瓷砖金貂绒·质感砖系列,荣获新锐榜年度产品金奖区域龙头企业!金巴利斩获新锐榜重磅大奖逃离城市!ARROW箭牌露营快闪店来了进口中央软水机的新样式?特兹带给你全新软水体验班帝门窗应邀出席碧桂园业主见面会!品牌硬实力 | 冠珠瓷砖实力揽获新锐榜“陶瓷领军品牌”“岩板金奖”两项大奖!惠而浦与网富牵手 就线上营销推广达成共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