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Y国际轻奢瓷砖金貂绒·质感砖系列,荣获新锐榜年度产品金奖

icon 2022-05-30 10:45:43
icon 0

摘要:KMY国际轻奢瓷砖金貂绒·质感砖系列,荣获新锐榜年度产品金奖

云<a href=

      5月28日,中国陶瓷卫浴第18届新锐榜隆重揭晓,KMY国际轻奢瓷【金貂绒·质感砖】从近乎200家陶瓷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22年度产品”金奖。一米以外远看素色的舒适视感,一米以内近摸质感的精致触感,成功打动权威专家评委,体现KMY创新工艺与卓越品质。

云图片

云图片

  此前,新锐榜资深专家组团到访KMY国际轻奢瓷砖总部营销中心,根据【金貂绒·质感砖】的纹理触感、技术含量、空间应用、与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度测评,现场给予充分肯定。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金貂绒·质感砖】是KMY质感石品类下的600x1200mm新系列,围绕精致与舒适共融的轻奢主张而开发,“既视感”、“触摸感”、“立体感”和“情感”四个感知层面出发,因应色彩、肌理、光影、空间结构设计产品,让质感不但看得见、摸得着,还能更加真实立体呈现,烘托舒适的环境氛围。

云图片

     采用西伯利亚奢华的黄金貂裘皮毛绒作为设计灵感,通过精雕技术将密集纤细的毛绒丝毫不差地呈现出来,触摸到毛绒的细节肌理,融合意大利纯色釉使得表面着色均匀饱满,从而给人远看极简舒适,带来触感与视感双享受。

云图片

  金貂绒·质感砖 ※ 客厅呈现

云图片

金貂绒·质感砖 ※ 餐厅呈现

    【金貂绒·质感砖】空间应用体现在氛围的呈现与设计搭配上,微光绒抛技术赋予产品在灯光下闪烁出微微悦目的光泽,高级奢华,视觉舒服。一个系列8大奢色,互为补充,延伸了产品的应用能力,突破设计的限制。

云图片

  金貂绒·质感砖 ※ 卫浴呈现

云图片

金貂绒·质感砖 ※ 卧室呈现

荣誉,源自于匠心工艺

KMY国际轻奢瓷砖

一直以来重视产品创新研发

3大生产基地不断加强技术投入

顺应潮流趋势

打造出消费者满意的轻奢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