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帝门窗应邀出席碧桂园业主见面会!

icon 2022-05-30 10:34:12
icon 0

摘要:班帝门窗应邀出席碧桂园业主见面会!

  近日,东海碧桂园翡翠公馆收楼在即,碧桂园服务凤凰置业特别举办了新业主见面会,班帝门窗作为当地的门窗配套实力品牌受邀出席,向业主展示了班帝门窗的优势和实力,并得到了主办方和业主的充分认可!

  5月20日,除了班帝门窗以外,还有索菲亚、司米、圣象等品牌也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各大品牌以优惠的价格让利于该楼盘业主,班帝门窗也不例外,使现场气氛和交投意向异常活跃!

  活动现场,班帝门窗向业主们展示了班帝高端系统门窗的实力和优势,并分享了系统门窗原理、品质和性能等,让在场嘉宾和业主们对于班帝门窗的工艺、标准和细节有了更深的了解!

  碧桂园翡翠公馆,深度对位高阶人群的生活方式和精神诉求,将建筑、自然、艺术相融,氤氲一方独立而又相融繁华的静谧之境;依据东海本地居住习惯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迭代越级,再现了文人雅趣生活。

  而班帝门窗作为当地业界的实力品牌,与碧桂园翡翠公馆的定位、格调等非常契合,尤其是门窗的隔音性能、保温隔热性能、抗风压性能等,与该楼盘的“静谧之境”理念相一致,因此携手班帝门窗,助力整个楼盘的高端形象,给业主朋友带去良好的居住体验和品质服务。

  同时,户型主力建面约104-147㎡,几乎囊了括所有的购房需求,无论是对生活的奢阔感、礼序感亦或审美诉求,均将层峰人群骨子里的真我需求完美展现。

  而班帝门窗,产品涵盖了外开窗、内开窗、内开内倒窗、推拉窗、重型推拉门、极简推拉门、平开门等;新中式现代简约、极简风、北欧风等多种风格可以定制,与该楼盘的户型配套非常契合,可为该楼盘不同生活空间和装修风格定制不同的门窗方案,打造高格调的空间,营造生活的仪式感和品质感。

  在对班帝品牌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之后,业主们纷纷与班帝门窗达成合作,现场签约,气氛活跃。

  在未来的日子里,班帝门窗家人们将以120%的专业和热枕为业主服务。已经订购的家人们,静候佳音;还没有定购的业主朋友们,请拨打我们的电话,与我们联系哦,当前针对碧桂园翡翠公馆的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千万不要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