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硬实力 | 冠珠瓷砖实力揽获新锐榜“陶瓷领军品牌”“岩板金奖”两项大奖!

icon 2022-05-30 10:33:25
icon 0

摘要:品牌硬实力 | 冠珠瓷砖实力揽获新锐榜“陶瓷领军品牌”“岩板金奖”两项大奖!

  冠珠瓷砖作为民族瓷砖品牌代表,始终以行动践行美好使命,不断突破边界,成行业表率,获得“陶瓷领军品牌”“岩板金奖”乃实至名归,当之无愧!

  ——媒体评论

  5月28日下午,被誉为陶瓷行业“奥斯卡”的2022第18届陶瓷卫浴新锐榜颁奖盛典于广东新媒体产业园云空间隆重举行。冠珠瓷砖品牌总经理潘瀚先生作为品牌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在颁奖典礼上,冠珠瓷砖凭借领跑同行的品牌实力和产品实力,获新锐榜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认可,斩获新锐榜“陶瓷领军品牌”、“岩板金奖”两项重量级大奖。


  冠珠瓷砖品牌总经理潘瀚作为品牌代表上台领奖

  ABOUT THE CASE

  美好品牌:致力让中国陶成中国潮

  与中国崛起同频共振,与美好时代共鸣共进。冠珠瓷砖作为中国民族陶瓷品牌的代表之一,共建美好时代的重要单元,始终坚持以科学技术、智造实力创新未来,笃行“美好计划”,让中国陶成为中国潮,让中国潮稳立世界潮头!

  继2022年成功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后,冠珠瓷砖顺势升维,美好计划全球首发,美好品牌、美好人居、美好体验成重要抓手,创意打造美丽城镇、新型乡村建筑案例、100个中国人的家,改善城市公共环境与家庭生活方式,成就美好人居,传递温情故事。

  同时,冠珠瓷砖2022年将通过“岩板中心仓”、“明珠科筑岩板精工交付系统”以及“终端门店服务升级”,解决瓷砖/岩板到家“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成就美好体验。

  在肩负民族瓷砖品牌使命的路上,冠珠瓷砖将继续夯实“中国瓷砖硬实力”,用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筑就中国人更美好的家;扎实走好中国品牌自强之路,在国际舞台奏响中国陶瓷更强音。

  ABOUT THE CASE

  美好产品:冠珠华脉岩板

  产品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更是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门槛!冠珠瓷砖2021年重磅推出了首款文创IP产品——冠珠华脉岩板,并携手人民日报社打造联名空间“华脉传承”,绽放大国之美。

  冠珠华脉岩板,首发推出了“窑宝龙脉”和“敦煌印象”两大系列,主打2600×800×9mm规格尺寸。它以陶瓷本质溯源为根、以华夏古都名城为脉,融合中华文化、东方情怀和国际潮流设计语言,通过现代元素和先进工艺,呈现古法窑宝和古都名城等传统题材,多规格、多应用,让传统文化在创新中融入家居空间,让中华文脉新生,满足美好家居生活对于“颜值”、“文化”、“审美”的三大需求。

  冠珠华脉岩板,焕发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向心力,也拓展了岩板产品、人居空间的厚度。甚至华语乐坛金牌作词人方文山都感叹:华脉血液纯东方而鲜明!

  过硬的实力,美好的产品,是筑就中国人的家的底气,值得信赖,欢迎选购:冠珠618年中宠粉大促5.28-6.20爆款单品低至5折70㎡瓷砖套餐惊爆价5999元更多家装钜惠,敬请到冠珠瓷砖官方旗舰店详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