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国被芯白皮书为指导,水星家纺助力国人健康睡眠

icon 2022-05-30 13:09:31
icon 0

摘要:以中国被芯白皮书为指导,水星家纺助力国人健康睡眠

  伴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为人们带来了诸多的便捷,节省了许多的时间,同时也不可阻挡地加快了人们工作和生活的节奏,带来了许多压力。压力之下,现代人普遍存在睡眠质量不佳的问题,愈发容易罹患一些疾病。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提升消费者的睡眠微环境,进而提升睡眠质量,也成为水星家纺一直思考的问题。

  为了让人们意识到睡眠环境对睡眠的重要性,继《2020中国被芯白皮书》后,水星家纺再次携手中国家纺协会、中国睡眠研究会,三方联合发布了《2021中国被芯白皮书》,针对国人睡眠状况及潜在问题进行剖析,揭开了被芯等睡眠微环境对睡眠的重要性,同时也用更具客观性、真实性和可参考性数据结论为品牌打造优质被芯产品提供了更多的支撑。

  在水星家纺看来,只有深入地了解市场,才能提供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这也是水星家纺坚持调研的重要原因。此次水星家纺着重研究国人对寝具尤其是对被芯的认知误区,为了获得更加精准的调研数据,水星家纺将样本数量提升至15000人,由此发布了《2021中国被芯白皮书》,数据结论更具客观性、真实性和可参考性。

  《2021中国被芯白皮书》显示,中国消费者在寝具选用上存在很多认知上的误区,且睡眠状况也不尽如意,仅有不到六成的的国民认为自己拥有好的睡眠,中国国民睡眠质量还有非常大的改善空间。而在寝具对睡眠质量的影响中,作为睡眠微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芯的作用不容忽视。

  在白皮书调研结果的指导下,水星家纺还同步升级了“被芯战略”,制定了以被芯为核心的立体产品矩阵,为不同地域、不同消费层、不同年龄层的国人,并围绕着健康睡眠理念,推出了数款优质被芯,改善国人睡眠微环境。比如黄金搭档被、7效全能大豆抗菌被,以及今年春季的萱·玻尿酸抗菌亲肤桑蚕丝被都是不错的代表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水星家纺坚持深入市场,从消费者身上寻找答案,通过多方调研发布了《2021中国被芯白皮书》,为自身输出更多优质产品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参考。未来,水星家纺将继续锐意进取,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家纺产品,打造优质睡眠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阿鲁山彩石瓦大师:传承匠心工艺,铸就行业品质典范KECENT可圣照明:带你认识一些颜值与实力并具的无主灯灯具增加研发投入,调整优化产品组合,云米2022Q1季度暂时承压COLMO联合福州市漆艺术研究院,携手打造星空画境发布会,于千载坊巷中守护非遗文化FDWON芬达浴 | 整装卫浴中的新秀​有了德国厨具菲仕乐,这届职场人有些不一样,爱烹饪爱生活618以服务为抓手 京东电器解读电器行业创新发展的另一种可能618百年献礼,约克VRF开启一场健康智慧空气普及风暴KMY国际轻奢瓷砖金貂绒·质感砖系列,荣获新锐榜年度产品金奖区域龙头企业!金巴利斩获新锐榜重磅大奖逃离城市!ARROW箭牌露营快闪店来了进口中央软水机的新样式?特兹带给你全新软水体验阿鲁山彩石瓦大师:传承匠心工艺,铸就行业品质典范KECENT可圣照明:带你认识一些颜值与实力并具的无主灯灯具增加研发投入,调整优化产品组合,云米2022Q1季度暂时承压COLMO联合福州市漆艺术研究院,携手打造星空画境发布会,于千载坊巷中守护非遗文化FDWON芬达浴 | 整装卫浴中的新秀​有了德国厨具菲仕乐,这届职场人有些不一样,爱烹饪爱生活618以服务为抓手 京东电器解读电器行业创新发展的另一种可能618百年献礼,约克VRF开启一场健康智慧空气普及风暴KMY国际轻奢瓷砖金貂绒·质感砖系列,荣获新锐榜年度产品金奖区域龙头企业!金巴利斩获新锐榜重磅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