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推荐!德国品牌高仪你听说过吗?

icon 2022-04-27 09:57:28
icon 0

摘要:智能马桶推荐!德国品牌高仪你听说过吗?

  智能马桶这个事情,还真的是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一开始接触到智能马桶的时候,都在想:不就上个厕所,有这个必要?上完厕所直接在马桶上面坐着冲洗下面,这也太脏了吧?可是,可是,可是(重要的可是要说三遍),自从我去我表姐家体验过一次智能马桶之后,我就再也不能忍受自己家以前的那个“前任”了。

  于是,我就问我表姐要了链接,自己也回去做了些智能马桶推荐的功课,最终就给我家也安排了这款让我一见钟情的“高仪艾吉娜智能马桶”。除了贵,有点肉疼之外,其余真的是挑不出一点毛病来。

  这款智能马桶品牌是德系厨卫龙头品牌之一高仪,绝对值得信赖!稳居国内外智能马桶推荐榜单,作为全球浴室整体方案和厨房产品供应商,致力于提供创新水生活产品。曾多次获得红点大奖、IF工业大奖、胡润至尚优品奖等国际工艺及设计奖项。搜索这些智能马桶推荐的资料时感觉自己真的是赚到了诶。

  自己真实用了几个月之后,实在是想坐下来跟大家安利一下这款高仪的艾吉娜智能马桶,它真的值得我出一篇智能马桶推荐!其实对于我们家来说,我觉得以下这几个功能真的是深得我心。

  (一)座圈加热:

  针对智能马桶座圈加热这一点,我觉得是很多人不了解智能马桶时的第一个印象,可能也是最主要了解智能马桶的关键点之一。

  舒适生活要靠细节来打造,高仪智能马桶能够加热的座圈就是我冬天幸福感的来源。其实不仅限于冬天,有时候春秋也会觉得马桶很冰啊。高仪智能马桶座圈温度是三档调节:低档、中档、高档。可以针对到不同季节、不同家人的不同需求。

  (二)座圈缓降

  高仪智能马桶的座圈缓降功能也很有用,以前用普通马桶时放下座圈总会有声音,甚至还经常会出现手滑的现象。现在换了高仪智能马桶之后,再也不用担心晚上起夜会吵到家人了。

  (三)自动清洁:

  自动冲水功能也真的很能提升生活的舒适度,高仪智能马桶在人离开座圈6秒左右就能自动感应冲水,50秒之后就会开启大冲,IPX4等级的防喷溅设置,不会出现外面公厕感应出水溅的到处都是的情况。

  高仪智能马桶拥有高仪离子除菌技术、高仪水瓷超净技术、高仪抑菌表面技术、高仪三漩劲冲技术、高仪顺滑内壁技术等这些高仪黑科技的加持,每次冲洗都会对整个座厕进行清洁,让杂质无处遁寻,污渍或残渍再也不能附着到座厕壁上。

  这些黑科技功能真的太赞了,解放了我不爱刷马桶的双手。我用了高仪智能马桶差不多3个月了,真的没有刷过一次马桶,我家的高仪马桶还仍然洁净如新,也没有丝毫异味。

  (四)抗菌冲洗:

  好,到了最后有点令人害羞的一点,但也是最令人惊艳的一点。

  高仪智能马桶的冲洗喷嘴设置的是双喷嘴,单独的妇洗喷嘴也充分考虑到了女性的需求。可以个性化五档调节冲水温度、力度以及喷嘴位置。冲洗嘴采用抗菌材质,还具备自洁功能,使用前后都会自动清洁,并且还有一个专门冲洗喷头的保护罩,爱了!

  干净卫生的喷嘴是洁癖患者的最爱,高仪的这款艾吉娜智能马桶完美打消了我对智能马桶冲洗功能的偏见。以前就是不理解智能马桶推荐的冲洗功能,让我错过了“高仪”这么久。

  我问了我身边的朋友,她们之前也都觉得智能马桶可以但不是很有必要,但现在都被我强烈安利啦!怎么样,我这个朋友是不是很能处哈哈!有智能马桶推荐我是真上!大家听我的,真的可以和家里的那位普通马桶“分手”了,远离“普信男”,从你我做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猫:厚积薄发 高效成长——2022年舒适猫重庆办事处第一季度新人培训暨季度大会数字化助力东易日盛营业增长24.52%,“全景式”数字化家装为用户保驾护航让家居更多可能,千年舟OSB环保板材助力美好生活YBP德国意普集团和德国曼盛工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供暖巨头加速融合!火爆的岩板,到底是什么材料?发岩人带你深度解答承包毛巾浴巾衣物的烘干除湿,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让生活更“净”一步网红达人齐聚南康家具新中心 5.1活动巨惠来袭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让厨房更加高效的饮水神器多场景融汇前沿科技,首届“智享杯”全屋智能创新设计大赛创新求变热烈祝贺“高定 •高值”SKI欧洲进口砖 &绿岛广场D1中心专场直播圆满成功!新品上线|Goodwife好太太油烟机CXW-200-8201驭风近吸,净显风范干货分析!MAXHUB智慧云屏为何备受家居设计师青睐?舒适猫:厚积薄发 高效成长——2022年舒适猫重庆办事处第一季度新人培训暨季度大会数字化助力东易日盛营业增长24.52%,“全景式”数字化家装为用户保驾护航让家居更多可能,千年舟OSB环保板材助力美好生活YBP德国意普集团和德国曼盛工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供暖巨头加速融合!火爆的岩板,到底是什么材料?发岩人带你深度解答承包毛巾浴巾衣物的烘干除湿,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让生活更“净”一步网红达人齐聚南康家具新中心 5.1活动巨惠来袭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让厨房更加高效的饮水神器多场景融汇前沿科技,首届“智享杯”全屋智能创新设计大赛创新求变法恩贝母婴烘干机:私密烘干的倡导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