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P德国意普集团和德国曼盛工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供暖巨头加速融合!

icon 2022-04-26 18:08:10
icon 0

摘要:共同走向成功的未来,2019年全球知名的家装管道供应商和生产商YBP德国意普和德国曼盛工业集团共同在德国柏林利希滕贝格工业区开始PPR管道和MDS+静音排水系统的合作,使YBP德国意普管道系统的品类更为丰富和完善。

  共同走向成功的未来,2019年全球知名的家装管道供应商和生产商YBP德国意普和德国曼盛工业集团共同在德国柏林利希滕贝格工业区开始PPR管道和MDS+静音排水系统的合作,使YBP德国意普管道系统的品类更为丰富和完善。

  YBP德国意普集团始于1962年,作为欧洲乃至全球知名的家装管道供应商和生产商,30多年来专注于管道的研发和生产,是全球领先的排水系统、供暧系统的管道系统供应商,并在全球范国内为客户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

  德国MELSCHER公司总部坐落于德国柏林,是一家以设计制造为核心的国际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给排水管道,阀门五金,地暖系统,太阳能供热工程等,公司相继在欧洲捷克,勾牙利,波兰,美国,印度没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作为一家经验丰富的欧洲知名品牌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德国MELSCHER公司的系列产品长期供应OB1,BAUHAUS, HORNBACH, PRAKTIKER大型超市,支持德国和欧洲住宅,商业和工业建筑的管道安装配套服务。经过20多年的产品开发和改进吸引了全球各地的客户,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与质量控制系统的集成,MELSCHER已成功通过ISO9001:2000认证以及其他证书,同时公司也赢得了全球声誉。德国意普与德国曼盛工业集团开始PPR管道和MDS+静音排水系统的合作,使品类更为丰富和完善。

  可持续发展就是胜利,德国意普集团也主导着企业的发展,从集团1962年成立以来,我们优良且专业的创新工艺使YBP德国意普获得了国际标准ISO、DIN、SKZ、KOMO 等三十多个品质管理体系的系统认证,是欧洲供暖协会指定采暖管道供应商。与德国曼盛MELSCHER工业集团的合作,使我们品类更为丰富和完善同时凭借雄厚的研发能力,不断创造新的价值,为可持续的世界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火爆的岩板,到底是什么材料?发岩人带你深度解答承包毛巾浴巾衣物的烘干除湿,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让生活更“净”一步网红达人齐聚南康家具新中心 5.1活动巨惠来袭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让厨房更加高效的饮水神器多场景融汇前沿科技,首届“智享杯”全屋智能创新设计大赛创新求变热烈祝贺“高定 •高值”SKI欧洲进口砖 &绿岛广场D1中心专场直播圆满成功!新品上线|Goodwife好太太油烟机CXW-200-8201驭风近吸,净显风范干货分析!MAXHUB智慧云屏为何备受家居设计师青睐?睡眠仪如何选择?即眠帮你走出“困”境!始于颜值忠于安全,盼盼推拉式智能锁开启智能新生活桥北金盛5.1约惠零感家居 活动大剧透三菱重工海尔邀您体验“五一”健康之旅 开启幸福生活火爆的岩板,到底是什么材料?发岩人带你深度解答承包毛巾浴巾衣物的烘干除湿,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让生活更“净”一步网红达人齐聚南康家具新中心 5.1活动巨惠来袭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让厨房更加高效的饮水神器多场景融汇前沿科技,首届“智享杯”全屋智能创新设计大赛创新求变法恩贝母婴烘干机:私密烘干的倡导者热烈祝贺“高定 •高值”SKI欧洲进口砖 &绿岛广场D1中心专场直播圆满成功!新品上线|Goodwife好太太油烟机CXW-200-8201驭风近吸,净显风范干货分析!MAXHUB智慧云屏为何备受家居设计师青睐?睡眠仪如何选择?即眠帮你走出“困”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