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高定 •高值”SKI欧洲进口砖 &绿岛广场D1中心专场直播圆满成功!

icon 2022-04-26 11:41:39
icon 0

摘要:热烈祝贺“高定 •高值”SKI欧洲进口砖 &绿岛广场D1中心专场直播圆满成功!

SKI欧洲进口砖×腾讯家居×瓷海国际&D1中心“超级直播周”第二季于4月21日下午在绿岛广场D1中心19楼SKI欧洲进口砖展厅成功举行。本季超级直播周推出1+N模式,以莹姐牵引带头融合行业大咖/媒体人IP力量聚合发力,在第一季宣传战略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宣传渠道建设。总裁优选官林莹(莹姐)、尹虹博士、智造联盟董事长金亚范、SKI欧洲进口砖销售总监黄伟和市场总监王媛媚等其他知名品牌代表及行业主流媒体齐聚直播现场。

市场总监王媛媚(左一)、总裁优选官林莹(左二)、尹虹博士、智造联盟董事长金亚范(右二)、销售总监黄伟(右一)合影留念

本次直播周通过腾讯家居进行线上直播,在这两小时里,直播观看人数累计达23.5万+,掀起了一股SKI欧洲进口砖的时尚热潮。通过线上直播,向大众展示出SKI欧洲进口砖的魅力,有效地传递了SKI欧洲进口砖品牌信息和产品最新动态。火爆的观看人数充分表明SKI欧洲进口砖品牌在行业内持续上升的影响力。

PART 1 

参观·探讨

为了让嘉宾更好地了解SKI欧洲进口砖品牌,销售总监黄伟和市场总监王媛媚陪同莹姐、尹虹博士等大咖共同参观SKI欧洲进口砖展厅。销售总监黄总向各来宾介绍了SKI欧洲进口砖品牌旗下的五大进口板块,意大利SUPERGRES苏柏斯,MIRAGE米拉珏,iris意丽斯,NAXOS纳克索斯和西班牙METROPOL麦特普、展厅的设计理念及公司发展历程。在参观的过程中,销售总监黄总详细讲解了SKI的特色新品,让在场来宾深刻感受到SKI欧洲进口砖的独特魅力。

SKI欧洲进口砖销售总监黄伟带领各大咖参观展厅

在参观过程中各位大咖对SKI欧洲进口砖的制作工艺、花色纹理等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咖们对SKI欧洲纯进口奢华馆给予了肯定并对SKI欧洲进口砖如此迅速的发展感到惊叹。SKI欧洲纯进口产品无论是工艺、技术还是风格都展示出纯进口砖d一无二的个性,大咖们的充分肯定彰显了SKI欧洲进口砖品牌的强硬实力。SKI欧洲进口砖定能保持初心、砥砺前行,未来定能再创辉煌!

SKI欧洲进口砖&绿岛广场D1中心专场直播合影

本次直播,SKI欧洲进口砖为大家带来了SUPERGRES苏柏斯1200X2780mm大板新品专场。

SUPERGRES苏柏斯源自意大利,成立于1961年。品牌定位“高端”多元生活,产品出口国家多达50多个,并作为全球最知名的陶瓷品牌之一而享有盛誉。

新 品 鉴 赏

BLEND BRONZE 乔木涟漪

BLEND COBALT 阿拉斯蔚蓝

MYSTERIOUS WHITE 冰晶玉

LOVE WHITE 德灵顿白

PART 2

展望·未来

对于本次直播活动,尹虹博士对SKI欧洲进口砖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现今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依旧能保持着积极的心态,不断挑战困难,突破新目标,刷新新成绩。希望SKI欧洲进口砖未来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化的产品和多样化的家居体验服务,为佛山瓷砖行业持续赋能,再创佳绩。

行业的冲击既是危机,亦是机遇。企业要掌握多方面的发展趋势,找到新的渠道、新的营销方式,寻求新的突破口。通过举办超级直播周线上直播活动,不仅能够提升品牌曝光量,传播品牌力量,触达更多意向客户,还能让广大经销商足不出户即可了解到品牌的实力,选择适合的品牌,实现双赢合作。

未来,SKI欧洲进口砖将不断加强自身品牌实力,优化产品品质、深化品牌文化,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纯欧洲进口产品,引领家居生活品质新风潮。同时,SKI欧洲进口砖也会跟紧市场发展趋势和时代潮流,开展更多形式丰富的活动,多渠道全方面向大众展示SKI欧洲进口砖品牌。SKI欧洲进口砖愿与各方携手共进打造新风尚,共创美好未来!

大咖们与SKI员工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