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德克SURTECO×云生活板材落地中国饰面设计

icon 2022-04-25 22:22:29
icon 0

摘要:苏德克SURTECO×云生活板材落地中国饰面设计

  苏德克STURTECO自2021进入中国市场开启与多家板材企业合作共同开发适合中国家居需求的饰面设计。

  2022年SURTECO对于共同发展合作伙伴拥有极高的筛选标准,板材企业需要对原创饰面高度认可,并且拥有强大的生产落地产业链配套。

  云生活板材作为华东极具创新能力的板材全自助产业链企业从苏德克进入中国就开启合作沟通。

  2022年苏德克与云生活板材建立深度合作,共同开发适合中国的饰面设计,云生活也将从苏德克十万个产品中选择一部分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投入到全屋定制领域中。

  苏德克是德国饰面品牌,1871年成立至今已历经百年,2022年与云生活达成战略合作,部分产品根据云生活方向进行定向开发。

  苏德克带你走进云生活:

  ·横跨三个世纪的欧洲饰面设计制造企业

  ·遍布全球35个国家拥有营销网点

  ·遍布全球22个生产基地

  ·全球用用3000名员工

  ·共计开发11371个产品设计

  云生活作为中国地区苏德克重点合作商2022年推出12款苏德克定向款进入高定市场,作为一线板材运营商,甄选全球优质资源,不断寻找更具设计感,更具原创能力的饰面研发企业。

  此次苏德克与云生活的深度合作除了带来符合高定的差异化产品,更是表达进口饰面与中国企业共同落地的决心。云生活也将赋能全屋定制工厂与门店产品升级,赋能设计师拥有更强的素材输出,提升消费者对家居高品质对追求,云生活板材将砥砺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苏德克SURTECO携手云生活板材赋能中国定制深圳后海至尊Mall终于来了!锚定高净值人群家居消费新痛点!小浪探店丨真·Simmons®席梦思,原来是这样的!开创家用激光投影时代 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入选CCTV《国货优品》非同家居“五一”狂欢预先开启,FUN肆嗨购,惊喜好礼送不停找家居网|重新定义家居供应链,助力服务商占领行业风口皮阿诺高端全屋定制 | 纳维亚——诗意生活,让灵感乍现美好春日,皮阿诺高端全屋定制把浪漫装进家高端橱柜品牌皮阿诺——让生活自在、让家温馨中国顾客推荐指数排行榜出炉,喜临门荣登“中国顾客推荐度”榜首新房卫浴装修,你还在装传统毛巾架吗空气消毒机将成为“刚需” 在2022年成功引爆苏德克SURTECO携手云生活板材赋能中国定制深圳后海至尊Mall终于来了!锚定高净值人群家居消费新痛点!小浪探店丨真·Simmons®席梦思,原来是这样的!开创家用激光投影时代 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入选CCTV《国货优品》非同家居“五一”狂欢预先开启,FUN肆嗨购,惊喜好礼送不停找家居网|重新定义家居供应链,助力服务商占领行业风口皮阿诺高端全屋定制 | 纳维亚——诗意生活,让灵感乍现美好春日,皮阿诺高端全屋定制把浪漫装进家高端橱柜品牌皮阿诺——让生活自在、让家温馨中国顾客推荐指数排行榜出炉,喜临门荣登“中国顾客推荐度”榜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