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周平现场助阵 顾家家居“整家进万家”活动首站落地西安

icon 2024-04-07 10:50:51
icon 0

摘要: 3月3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居盛宴在西安大明宫东三环店隆重上演——顾家家居“整家进万家”活动首站落地西安。

  3月3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居盛宴在西安大明宫东三环店隆重上演——顾家家居“整家进万家”活动首站落地西安。活动现场,顾家家居发布了传奇-大满贯系列新品,并特邀国际著名设计师青山周平现场助阵,为消费者构建一体化整家解决方案的同时,顾家家居同步发起“惠民焕新工程”活动,以品质家居普惠万千家庭。

  本次传奇-大满贯新品发布活动主画面

  顾家家居发起此次“整家进万家”活动,意味着顾家家居深入践行“一体化整家”战略、将高品质家居生活普惠化的生动表达。顾家家居正在将消费者心中理想的整家方案,切实转化为触手可及的生活现实,让万千家庭享受到一体化、个性化、高性价比的家居体验。

  “整家进万家”活动主画面

  传奇-大满贯新品亮相,诠释臻享品位生活

  当下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愈发强烈,他们追求事业与家庭的双重平衡,渴望实现人生圆满。顾家家居精准洞察到这一点,提出臻享品位生活方式,并配套设计传奇-大满贯系列产品,以满足这一用户群体不断进阶的家居生活需求。

  传奇-大满贯新品发布活动现场布置

  据悉,传奇·大满贯整家联名产品是由顾家家居联手世界冠军马龙共同打造,精心设计了客厅、餐厅、卧室三大高品质空间,诠释了顾家家居对卓越生活品质的深刻理解与精准把握。

  其中,卓越臻享客厅,以奢品配色诚献缤纷生活,定软色系统一,门墙柜集书柜、收纳为一体,满足娱乐、休闲、阅读、会客等场景需求;沙发选用马鞍革,在家奢享云端舒适;

  高定臻享餐厅,开放式橱柜设计,洗涤、备餐、烹饪、收纳四合一;嵌入式餐边柜放大空间,轻松收纳,彰显品位;全新烤漆工艺14道工序匠心精造;云龙白大理石餐桌与环抱式餐椅搭配,将品质感与松弛感搬进餐厅;

  传奇-大满贯客餐厅产品

  自在臻享卧室,L型布局衣帽间,自带超强收纳功能;智能升降梳妆台集智能镜、饰品收纳一体;珍稀马毛、顺滑面料、柔滑羊绒、4R敏姿弹簧,实现奢睡支撑系统;意式极简皮床,采用首创专利赛弗牛皮,输出质感与科技体验。

  小朋友正体验顾家传奇-大满贯卧室系列产品

  明星导师助阵,推动一体化整家落地

  活动当天,顾家家居特邀国际著名设计师青山周平亲临现场助阵,以其独特的设计视角与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整家进万家”活动注入强劲动能。

  青山周平现场助阵

  现场,青山周平为顾家家居优秀设计师颁发了认可证书,并携手打造“整家设计服务站”。同时,他还与设计师们进行了深度交流互动,分享自身的设计理念,探讨如何将“传奇-大满贯”新品融入实际设计方案中,赋予每个家居空间独特的生活美学与功能价值,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便捷整家服务,切实推动顾家家居一体化整家战略从理念走向实践。

  青山周平为顾家家居优秀设计师颁发了认可证书

  对于顾家家居而言,青山周平的倾情助力,不只是对顾家家居设计实力的认可,这也将提升顾家家居设计师在消费者心中的专业地位,同时利用国际名师的影响力,顾家家居进一步加强了与装企设计师的交流互动,逐步建立起装企对顾家家居整家的深度认知与坚定信心。

  青山周平与顾家家居设计师沟通交流设计作品

  此次“整家进万家”活动走进西安只是一个起点,接下来顾家家居还将持续邀请更多知名设计名师走进全国各地,与当地设计师广泛交流,激发创新灵感,共同推动一体化整家设计的普及与深化,让更多家庭享受到设计驱动下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惠民焕新工程”全面启动,革新家居消费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顾家家居于3月26日联合人民日报新媒体正式启动了“惠民焕新工程”活动,用实际行动促进家居消费焕新,活动推出的套餐内容不仅具备价值感与品质感,且价格极具竞争力。其中包括高品质感、高性价比的698元/㎡的衣柜产品和698元/m橱柜产品,还有13999元的双厅一卧套餐、12999元的双卧套餐等,满足用户一站式需求,助力消费者轻松焕新美好家居生活。

  顾家家居联合人民日报新媒体发起惠民焕新工程

  当下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顾家家居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国家”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的政策导向,发起“惠民焕新工程”活动推出夺冠系列产品。以其强大的制造实力对内提效降本,促进居民消费焕新升级,以大额补贴实打实让利消费者,充分彰显了顾家家居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社会担当与惠民决心。

  顾家家居以此次“整家进万家”活动为契机,向行业明确传达了一个讯息:这不仅是一次新品发布与设计师交流的盛会,更是让用户心中的理想整家进一步变为现实的一次质的飞跃,有力推动了顾家家居一体化整家战略的落地与创新。可以看到,顾家家居正以前沿设计、卓越品质与贴心服务,积极探索符合用户需求的生活方式,助力每一位消费者实现“向往的生活在顾家”,真正让理想的整家生活方式走进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痕迹,木之勋章,匠之阅历 ——术颜地板喷砂工艺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闭幕,明年广州再见!创新引领潮流!阿特兰斯携子品牌漾光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焕新启航,聚势赋能 | 金科瓷砖全新IP重磅亮相!远东电池助力西宁曹家堡机场能源可持续发展《智能锁也能用上GPT了?德施曼智能锁落地生成式AI应用场景》《智能锁也能用上GPT了?德施曼智能锁落地生成式AI应用场景》《智能锁也能用上GPT了?德施曼智能锁落地生成式AI应用场景》千亿央企苏美达木业三大品牌矩阵全新亮相! 硬核产品一举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 金定奖年轻人买得起的高级感设计!揭秘林氏整家定制产品一体化研发的底层逻辑向上帅康40周年品牌战略发布暨2024上进者大会圆满成功天然居全铝整装,打造持久如新的家居境界痕迹,木之勋章,匠之阅历 ——术颜地板喷砂工艺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闭幕,明年广州再见!创新引领潮流!阿特兰斯携子品牌漾光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焕新启航,聚势赋能 | 金科瓷砖全新IP重磅亮相!远东电池助力西宁曹家堡机场能源可持续发展《智能锁也能用上GPT了?德施曼智能锁落地生成式AI应用场景》《智能锁也能用上GPT了?德施曼智能锁落地生成式AI应用场景》《智能锁也能用上GPT了?德施曼智能锁落地生成式AI应用场景》千亿央企苏美达木业三大品牌矩阵全新亮相! 硬核产品一举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 金定奖年轻人买得起的高级感设计!揭秘林氏整家定制产品一体化研发的底层逻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