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潮流!阿特兰斯携子品牌漾光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

icon 2024-04-03 18:05:56
icon 0

摘要: 3月27-30日,作为行业领头羊的全屋家居智能照明·系统服务商,阿特兰斯及旗下高端全屋光环境定制子品牌漾光,携多款新产品亮相第13届广州定制家居展暨广州整家定制展。

  3月27-30日,作为行业领头羊的全屋家居智能照明·系统服务商,阿特兰斯及旗下高端全屋光环境定制子品牌漾光,携多款新产品亮相第13届广州定制家居展暨广州整家定制展。在人气火爆、大牌汇聚的展会上,阿特兰斯打造了一个沉浸式的家居照明体验场,备受瞩目。

  光影交错:全新展馆绘就璀璨灯光艺术

  阿特兰斯及其全新推出的子品牌漾光分别于4E11-B03和3G01展位华丽亮相,后者为全屋光环境而生,解决柜内照明和空间照明无法统一控制,不同品牌光色不一致的行业痛点,整体展馆以“定制光影 定质光阴”为主题,为广大观众呈现出一个安全舒适的全屋智能定制光环境。

  为了让专业观众能够尽情沉浸在光影的魅力之中,展厅设计选用了干净的灰色调,通过智能灯光的变化,参访者能充分体验全屋定制灯光为家居空间带来的质感提升。

  智能场景通过中控大屏,实现场景的任意切换——加倍幸福,减掉负担,乘倍开心,除掉烦恼,场景不仅仅是空间的场景,更是为了给用户创造情绪价值,这是属于漾光定制加减乘除生活法。

  惊艳亮相 ,漾光品牌正式发布

  在29日下午的品牌发布会上,漾光携“定制光·定质家”的全新理念华丽亮相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该品牌的诞生,标志着阿特兰斯在照明领域的再次突破与进步,作为局部照明这个细分领域的头部品牌,阿特兰斯再向前迈了一步,解决柜内和空间照明割裂的问题,整合全屋的光环境。

  在漾光的发布会上,系统发布了漾光的专利技术架构和系列化智能产品,安全、简化、快接、智动的漾·轻电IoT系统不仅统一了空间和柜内照明,更是大大提高了照明安装落地的效率。

  不仅仅是产品,作为全屋光环境的品牌,漾光更重视人,为不同的材质、空间装饰风格以及人群定制光是漾光始终追求的目标,就像著名的室内设计师高文安先生说过的话,在他设计的房子里,没有一对夫妻离婚,好的设计对家人的价值是无价的。

  创新引领:阿特兰斯的前沿探索

  展会中,阿特兰斯不仅从多维度展示了定制光影美学,也与广大观众分享了对家居照明领域未来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和前瞻性布局。

  27日,作为商业空间品牌联盟发起人之一,深川智能总经理羊红军受邀参加由品牌联盟发起的2024商业空间趋势展开幕式,并在同期举办的圆桌主题论坛上向来宾讲述了阿特兰斯在家居照明细分领域的创新之道。阿特兰斯将光线视作为一支笔,默默地雕琢着独属于用户的光阴故事。

  在789DDN产品策略设计机构和蒂源营销主办的「定制企业产品力创新论坛——家居消费与产品趋势发布」论坛中,阿特兰斯研究院副院长也发表了演讲《用定制光,呵护您的家人》,强调为生活方式设计光,为人设计光,从智能化、定制化、以人为本的设计光三方面来阐述这一主题。

  通过广州定制家居展四天的盛况,以及定制家居市场持续呈现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复苏态势,阿特兰斯未来将以更专业的服务,为定制家居企业赋能,推动定制家居供应链的创新,为杰作点亮,为家点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焕新启航,聚势赋能 | 金科瓷砖全新IP重磅亮相!远东电池助力西宁曹家堡机场能源可持续发展《智能锁也能用上GPT了?德施曼智能锁落地生成式AI应用场景》《智能锁也能用上GPT了?德施曼智能锁落地生成式AI应用场景》《智能锁也能用上GPT了?德施曼智能锁落地生成式AI应用场景》千亿央企苏美达木业三大品牌矩阵全新亮相! 硬核产品一举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 金定奖年轻人买得起的高级感设计!揭秘林氏整家定制产品一体化研发的底层逻辑向上帅康40周年品牌战略发布暨2024上进者大会圆满成功天然居全铝整装,打造持久如新的家居境界天然居全铝整装,打造持久如新的家居境界浪美装饰贴膜亮相2024上海酒店展,酒店翻新贴膜广受赞誉2024蒸烤一体机怎么选,超全选购干货分享焕新启航,聚势赋能 | 金科瓷砖全新IP重磅亮相!远东电池助力西宁曹家堡机场能源可持续发展《智能锁也能用上GPT了?德施曼智能锁落地生成式AI应用场景》《智能锁也能用上GPT了?德施曼智能锁落地生成式AI应用场景》《智能锁也能用上GPT了?德施曼智能锁落地生成式AI应用场景》千亿央企苏美达木业三大品牌矩阵全新亮相! 硬核产品一举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 金定奖年轻人买得起的高级感设计!揭秘林氏整家定制产品一体化研发的底层逻辑向上帅康40周年品牌战略发布暨2024上进者大会圆满成功天然居全铝整装,打造持久如新的家居境界天然居全铝整装,打造持久如新的家居境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