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立思管道:追求卓越,超越自我

icon 2024-03-18 14:20:39
icon 0

摘要: 德国赛立思品牌源自德国,成长于欧洲,发展于全球,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专业化的给水管道公司,作为德国重要的智能给水系统供应商和供暖行业的领跑者。

  德国赛立思品牌源自德国,成长于欧洲,发展于全球,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专业化的给水管道公司,作为德国重要的智能给水系统供应商和供暖行业的领跑者,赛立思创业以来,秉承“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经营理念和“专业与用心为您输送健康之源”的企业愿景,引领了德国管道界一系列改革浪潮,在如今给水管道领域有重要的话语权和主导权。

  公司遵循产业化、规模化的发展模式,在总部德国设有研发、制造基地,其中管道PPR精品管材采用三层共挤工艺,外层抗冲击层,中间层为阻氧层,内层为抗菌层防御功能升级,特有的三层结构使得管材更安全、更高效。同时,管道采用特有抗菌不结垢技术,让流体通过性更强、流量更大,能够抑制细菌繁殖再生,有效减少细菌,高效净水,健康生活。

  此外,公司在积极抓有形资产增值的同时,重视无形资产的积累,积极实施品牌战略,持之以恒的以高品质、高科技、高市场占有率来支撑品牌发展,产品的销量和品牌的美誉度、知名度、认知度和忠诚度都得到了快速提高,已成为全球给水管道的领导品牌。

  面对发展循环经济、深入中国市场的历史发展机遇和挑战,公司秉承“追求卓越 价值导向 专业主义 海纳百川”的企业价值观,继续立足绿色环保产业,坚持走科技创新、品牌建设的发展之路,使赛立思在管理科学、技术领先、效益一流的现代企业中发展更上一层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勒净饮机 品味纯净 畅享鲜活“一带一路”智能家居产业大会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 盛大启动卡路福家居闪耀深圳展,人气爆棚成焦点!简一家居携手酷家乐数智升级,共谋全案定制新未来国货当潮!水星STARZ HOME与人民国货工程联合打造人民安心被芯CIFF剧透 | 2024中国软装大会,真的很艺术!扬帆起航,共庆新程——卡路福家居生产基地开业典礼圆满落幕热泵行业常青树,上海旺泉再次荣获中广电器集团“钻石经销商”月星家居第四届315零感家装节火热进行 掀起“2024家居焕新消费季”热潮匠心荣耀|能强瓷砖荣获 2024佛山市陶瓷行业百家“放心消费承诺品牌”老板电器携手中国美院打造“艺术家”热水器,AWE 2024的视觉盛宴3月上新季,天猫邀请你换新你的家科勒净饮机 品味纯净 畅享鲜活“一带一路”智能家居产业大会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 盛大启动卡路福家居闪耀深圳展,人气爆棚成焦点!简一家居携手酷家乐数智升级,共谋全案定制新未来国货当潮!水星STARZ HOME与人民国货工程联合打造人民安心被芯CIFF剧透 | 2024中国软装大会,真的很艺术!扬帆起航,共庆新程——卡路福家居生产基地开业典礼圆满落幕热泵行业常青树,上海旺泉再次荣获中广电器集团“钻石经销商”月星家居第四届315零感家装节火热进行 掀起“2024家居焕新消费季”热潮匠心荣耀|能强瓷砖荣获 2024佛山市陶瓷行业百家“放心消费承诺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