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智能家居产业大会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 盛大启动

icon 2024-03-18 12:01:29
icon 0

摘要:人间三月,万物生长,万事向荣。

  人间三月,万物生长,万事向荣。2024年3月10日,“‘一带一路’智能家居产业大会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启动会”在中国原点新城盛大举办,千余政府领导、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家居品牌商、原点商户、媒体朋友荟聚原点,共同见证了“一带一路”智能家居产业大会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倒计时45天的盛大启动,相聚原点盛事中,共期古都盛景时!

  启幕·西安当代设计周倒计时45天

  从2023年5月31日正式筹备启动,到2023年12月8日在“步步惊喜 2023广州设计周家宴”上隆重发布,再到2024年3月10日开幕倒计时45天,“‘一带一路’智能家居产业大会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广州设计周、中国原点新城三方联合推动下,经过近一年的筹备,离我们越来越近,模样也越来越清晰。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李国强】

  【中国原点新城创始人李继和】

  “‘一带一路’智能家居产业大会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将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中国原点新城、广州设计周、陕西省家具协会承办。在本次启动会上,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维对目前有关大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参与倒计时45天启动仪式;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对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最新内容进行了发布:目前,原点家居建材生活Mall内外部环境升级陆续完工、外立面创作已经完成,外广场“原点大地艺术节”正在筹备施工,中厅场馆改造即将开工,四楼主展厅即将入场布展……一切筹备工作都在有序推进中,静待4月25日璀璨启幕。

  期待·一场设计+家居的美学盛会

  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将落址于原点家居建材生活Mall举办,创意无限,艺术集结,这场立足西安、覆盖西部、辐射中亚,“4+365”天永不落幕的泛家居设计产业盛会,自发布即聚焦了行业内外的众多目光。

  【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

  一场“设计+材料美学”、“设计+空间美学”、“设计+艺术美学”、“设计+潮流美学”、“设计+生活美学”的美学盛会;一场300+品牌企业和代理商联合展出,汇聚西部乃至全国和中亚地区的投资商、发展商、设计师、供应商、分销商、采购商等专业群体的营商互动;一场“30+场活动同启,超20万人次参与”的西部设计产业春季盛会;一次“4+365”内容驱动家居产业升级的新展贸模式和领先实践,4天时间,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原点,不一样的西安!

  龙腾·全面赋能共赴新程

  同日举办的“2024中国原点龙文化盛世庆典暨论坛”,由中华龙凤文化研究中心、中华姓氏文化联合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陕西省家居业商会主办,陕西广播电视台、中国原点新城、茯茶镇集团承办,邀请到了中国网·电商中国频道执行主编、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陶利明,资深报人、西安市有突出贡献专家、西安市文史研究馆文史委员会主任商子雍,诗人、作家、秦岭首席文化学者、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王若冰,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涛,中国原点新城首席顾问居易等社会各界专家学者,就龙文化的传承与发扬、龙文化所彰显出的民族精神以及龙文化与商贸高质量发展等各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与解读,带来一场有关新时代龙文化研究的智慧盛宴。

  庆典期间,举办了巨龙放飞仪式,祥龙遨游天际,传承龙文化,发扬龙精神,携手“龙的传人”一起,为助力区域社会经济腾飞、文化繁荣作出更大的努力。

  位于二龙戏珠风水宝地的中国原点新城,在受到“龙文化”滋养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龙精神”的践行,历经18年的发展,一直以融合、创新推动大家居商贸发展壮大。

  并将持续整合各类渠道资源,与泾河新城区域内各代表企业以及相关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商户做大市场、做强销售,助力人们拥有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当资源与资源相嫁接,需求与需求互促,所有心向美好、共许未来的人们之间达成了一场宏大的互相奔赴。

  中国原点新城,期待与更多设计师、材料商、家居品牌商、消费者朋友相约“一带一路”智能家居产业大会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相约一次美之所向,一场心之所往,未来无限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路福家居闪耀深圳展,人气爆棚成焦点!简一家居携手酷家乐数智升级,共谋全案定制新未来国货当潮!水星STARZ HOME与人民国货工程联合打造人民安心被芯CIFF剧透 | 2024中国软装大会,真的很艺术!扬帆起航,共庆新程——卡路福家居生产基地开业典礼圆满落幕热泵行业常青树,上海旺泉再次荣获中广电器集团“钻石经销商”月星家居第四届315零感家装节火热进行 掀起“2024家居焕新消费季”热潮匠心荣耀|能强瓷砖荣获 2024佛山市陶瓷行业百家“放心消费承诺品牌”老板电器携手中国美院打造“艺术家”热水器,AWE 2024的视觉盛宴3月上新季,天猫邀请你换新你的家赫特AWE现场直击:年度新品首秀,以科技创新引领立面清洁革新热泵领军中广欧特斯携手高圆圆,持续共筑健康舒适生活新篇章卡路福家居闪耀深圳展,人气爆棚成焦点!简一家居携手酷家乐数智升级,共谋全案定制新未来国货当潮!水星STARZ HOME与人民国货工程联合打造人民安心被芯CIFF剧透 | 2024中国软装大会,真的很艺术!扬帆起航,共庆新程——卡路福家居生产基地开业典礼圆满落幕热泵行业常青树,上海旺泉再次荣获中广电器集团“钻石经销商”月星家居第四届315零感家装节火热进行 掀起“2024家居焕新消费季”热潮匠心荣耀|能强瓷砖荣获 2024佛山市陶瓷行业百家“放心消费承诺品牌”老板电器携手中国美院打造“艺术家”热水器,AWE 2024的视觉盛宴3月上新季,天猫邀请你换新你的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