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路福家居闪耀深圳展,人气爆棚成焦点!

icon 2024-03-18 11:41:13
icon 0

摘要:  2024年3月17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全球家居设计潮流再次汇聚于此。

  2024年3月17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全球家居设计潮流再次汇聚于此。作为引领家具行业风向标的重要展会,此次深圳展不仅展示了2024年的家具流行趋势,更吸引了无数业界精英和消费者的目光。

  在众多展位中,位于10号馆A10展位的卡路福家居展馆尤为引人注目。这个源自美国的高端寝具品牌,以精湛的工艺和卓越的品质,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展馆内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前来观摩、体验、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卡路福家居此次携旗下多款新品亮相,包括国产系列、手工系列、智能系列、原装进口系列、儿童系列及沙发系列。这些新品不仅更时尚化、智能化,同时也展现出卡路福家居对于寝具工艺的持续探索和创新。

  其中,一款纯手工床垫尤为受到瞩目。据悉,这款床垫采用天然马尾毛、羊毛、棉花、亚麻等顶ji纯天ran材料,由经验丰富的技师纯手工分层制作而成。其天然环保的理念和独特奢华的气质,让每一位参观者都为之倾倒。试睡体验区更是人流如织,客户们纷纷争相体验此款睡眠臻品。

  此外,卡路福家居展出的水晶床垫也受到了热捧。凭借独特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水晶床垫吸引了大量客户前来咨询和体验。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客户,耐心讲解产品特性及应用,让每一位参观者都能感受到卡路福品牌的专业和用心。

  家具经销商、海外商客、网红达人、设计师、媒体人等各界人士纷纷涌入卡路福家居展馆内,共同见证了卡路福的品牌实力和魅力。现场采访中,卡路福家居营销中心总经理王大全先生表示,展会期间还将提供一系列招商利好政策和签店福利,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开拓市场,实现共赢。

  展会为期4天,将持续至3月20日,卡路福家居正在深圳展精彩呈现中,欢迎海内外商客、全国经销商、采购商,莅临10号馆A10号卡路福家居展位品鉴交流、体验洽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简一家居携手酷家乐数智升级,共谋全案定制新未来国货当潮!水星STARZ HOME与人民国货工程联合打造人民安心被芯CIFF剧透 | 2024中国软装大会,真的很艺术!扬帆起航,共庆新程——卡路福家居生产基地开业典礼圆满落幕热泵行业常青树,上海旺泉再次荣获中广电器集团“钻石经销商”月星家居第四届315零感家装节火热进行 掀起“2024家居焕新消费季”热潮匠心荣耀|能强瓷砖荣获 2024佛山市陶瓷行业百家“放心消费承诺品牌”老板电器携手中国美院打造“艺术家”热水器,AWE 2024的视觉盛宴3月上新季,天猫邀请你换新你的家赫特AWE现场直击:年度新品首秀,以科技创新引领立面清洁革新热泵领军中广欧特斯携手高圆圆,持续共筑健康舒适生活新篇章华富立饰板2024东莞第二届冠军杯足球赛圆满闭幕,荣耀时刻共同见证!简一家居携手酷家乐数智升级,共谋全案定制新未来国货当潮!水星STARZ HOME与人民国货工程联合打造人民安心被芯CIFF剧透 | 2024中国软装大会,真的很艺术!扬帆起航,共庆新程——卡路福家居生产基地开业典礼圆满落幕热泵行业常青树,上海旺泉再次荣获中广电器集团“钻石经销商”月星家居第四届315零感家装节火热进行 掀起“2024家居焕新消费季”热潮匠心荣耀|能强瓷砖荣获 2024佛山市陶瓷行业百家“放心消费承诺品牌”老板电器携手中国美院打造“艺术家”热水器,AWE 2024的视觉盛宴3月上新季,天猫邀请你换新你的家赫特AWE现场直击:年度新品首秀,以科技创新引领立面清洁革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