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家居携手酷家乐数智升级,共谋全案定制新未来

icon 2024-03-18 10:56:45
icon 0

摘要:近日,酷家乐战略合作伙伴简一家居2024全国精英经销商年会在古城开封中州国际饭店举行,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及合作伙伴齐聚,共同见证简一家居发展新时代。

近日,酷家乐战略合作伙伴简一家居2024全国精英经销商年会在古城开封中州国际饭店举行,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及合作伙伴齐聚,共同见证简一家居发展新时代。此次年会以开放、创新、融合、决战的战略定位,达到明战略、强赋能、给方法、提信心、奖先进、激斗志的商业目标,携手共谋美好愿景,同心共襄发展宏图。

简一家居董事长王艳霞女士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大品牌价格战日趋加剧的情况下,简一家居挺住价格战,做出自己的品牌特色,营业收入仍逆势增长。今年,简一家居将继续加强品牌营销、升级品牌形象、增强品牌影响、强化终端赋能、加速市场开拓,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保持优势,实现简一品牌的高质量发展。

简一家居总经理张盛友先生以“蓄势聚能,砥砺前行”为题,从显著公司业绩、超限营销投入、优秀经销商加盟、专业团队增量、新智能生产线投产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公司2023年度经营情况,面对2024年,简一家居将加强顶层设计,明确产品定位,在营销、品牌、智造、质量、人资、供应链等六大战略支持下,实现高效能、数智化、创新型、服务型的公司总体战略目标。

副总经理翟嘉以“智远行方,向上升长”为题,从智能端基本情况、智能化全面赋能、管理系统全面升级等三个方面,围绕智能化生产系统建设与管理升级进行分享,着力打造数字化协同平台,加速数字赋能,提升数字价值,以数智化赋能,夯实公司高质量发展。

链接全球 重塑未来

回顾简一高速发展历程,一直秉持卓越品质和高效服务,建立起全球合作伙伴生态,与百隆、海蒂诗、汉高、爱格、大亚等全球供应链品牌以及酷家乐、豪迈等全球顶jian的软件服务商、设备服务商建立战略合作,夯实发展引擎。

2024年,简一将继续加大企业数智化升级投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酷家乐大家居事业群华中大区总监黄滢、豪迈中国软件销售实施经理窦富超先生为简一家居总经理张盛友先生颁授“设计智造一体化示范工厂”牌匾。

简一家居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工艺,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收获了千万家庭的信赖和肯定,酷家乐作为全球家居云设计领导者,未来两者强强联合,开创简一家居全案定制的新未来,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为更多的消费者创造美好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货当潮!水星STARZ HOME与人民国货工程联合打造人民安心被芯CIFF剧透 | 2024中国软装大会,真的很艺术!扬帆起航,共庆新程——卡路福家居生产基地开业典礼圆满落幕热泵行业常青树,上海旺泉再次荣获中广电器集团“钻石经销商”月星家居第四届315零感家装节火热进行 掀起“2024家居焕新消费季”热潮匠心荣耀|能强瓷砖荣获 2024佛山市陶瓷行业百家“放心消费承诺品牌”老板电器携手中国美院打造“艺术家”热水器,AWE 2024的视觉盛宴3月上新季,天猫邀请你换新你的家赫特AWE现场直击:年度新品首秀,以科技创新引领立面清洁革新热泵领军中广欧特斯携手高圆圆,持续共筑健康舒适生活新篇章华富立饰板2024东莞第二届冠军杯足球赛圆满闭幕,荣耀时刻共同见证!涂工匠艺术涂料线上营销季:“战场”觅良机 化州店喜传捷报!国货当潮!水星STARZ HOME与人民国货工程联合打造人民安心被芯CIFF剧透 | 2024中国软装大会,真的很艺术!扬帆起航,共庆新程——卡路福家居生产基地开业典礼圆满落幕热泵行业常青树,上海旺泉再次荣获中广电器集团“钻石经销商”月星家居第四届315零感家装节火热进行 掀起“2024家居焕新消费季”热潮匠心荣耀|能强瓷砖荣获 2024佛山市陶瓷行业百家“放心消费承诺品牌”老板电器携手中国美院打造“艺术家”热水器,AWE 2024的视觉盛宴3月上新季,天猫邀请你换新你的家赫特AWE现场直击:年度新品首秀,以科技创新引领立面清洁革新热泵领军中广欧特斯携手高圆圆,持续共筑健康舒适生活新篇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