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整装定制领域 红利整木诠释大牌姿态

icon 2024-03-15 09:13:36
icon 0

摘要:近年来,整装定制成为了家居家装产业的全新风口。纵观我国定制家居行业发展史,其整体进程已超30年,经历了起步期、快速成长期和加速整合期后,目前已经由高增速向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整装定制成为了家居家装产业的全新风口。纵观我国定制家居行业发展史,其整体进程已超30年,经历了起步期、快速成长期和加速整合期后,目前已经由高增速向高质量发展。在21世纪初,我国进入地产、人口红利期,伴随城镇化进程加速,家具需求旺盛,全屋定制开始盛行。随后,新生代主流消费群体一站式消费诉求催生大家居行业集体向整家转型。近年来,定制企业相继开展业务拓展,布局整家定制业务,其中就包括国民大牌红利木业。

  在日前落下帷幕的2024中国建博会上,红利整木定制携旗下全新系列——悦境亮相。而无论是悦境系列其极具轻奢风情的产品,还是极具品质的细节处理,都诠释了红利整装的大牌姿态。在本届2024中国建博会上,红利整装定制的产品,得到了前来观展受众的认可,并在现场收获诸多意向经销商,站在行业风口,共同铸造高品质定制家居。

  意向客户洽谈

  红利整木深知,新的市场环境下,流量缩紧、消费需求升级,想要博得终端认可,必须交付高质高效的产品,通过技术能力的提升攻克家装行业低满意度的痛点,才能将整装变成企业全新的增长曲线。在产品品质上,红利严把质量关,通过ENF级环保标准及全进口桦木基材、4面3底漆面处理等方式,从每一个细节诠释高品质家装范。在细节处理上,红利同样选择国际知名的百隆、莎立奇为合作对象,保障了从拉手、轨道到铰链、合页等细节的长期耐久使用度,提升家居整体品位及档次,保障长期使用下的优质顺滑体验,从细节提升家居环境。

  展会现场吸睛无数

  此外,红利整木也充分考虑未来终端市场的应用与推广,以一整套成熟模式提升门店综合能力,通过工业化的装修产品、标准化的交付流程、数字化管理体系帮助渠道向整装模式转型。毋庸置疑,在全新的风格化产品与多维度的品牌布局之下,红利整木将开启全新的品牌发展之旅,诠释国民大牌的新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碳”寻绿色生活 海信中央空调携三大解决方案亮相AWE2024新型储能风起,远东股份解锁绿色密码破界!悍高原创厨卫馆在石家庄正式开业暨龙年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粤强瓷砖齐鲁地区抖音本地生活推介会圆满落幕《2024全铝家居白皮书》发布会暨整装新品展示会隆重举行《2024全铝家居白皮书》发布会暨整装新品展示会隆重举行【大商之道 勇往直前】康林家居首届BOSS特训营圆满落幕合力孵化大商成长,木特家居与酷家乐合作再升级!群核科技账号体系升级:一次付费,买齐全空间权益中国建材家居卖场哪个产品最丰富?大明宫建材家居品牌汇聚直击现场丨御豪家居【重昇】主题展馆精彩亮相2024中国建博会(上海)!万家丽诚信315,助力开启品质生活“碳”寻绿色生活 海信中央空调携三大解决方案亮相AWE2024新型储能风起,远东股份解锁绿色密码破界!悍高原创厨卫馆在石家庄正式开业暨龙年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粤强瓷砖齐鲁地区抖音本地生活推介会圆满落幕《2024全铝家居白皮书》发布会暨整装新品展示会隆重举行《2024全铝家居白皮书》发布会暨整装新品展示会隆重举行【大商之道 勇往直前】康林家居首届BOSS特训营圆满落幕合力孵化大商成长,木特家居与酷家乐合作再升级!群核科技账号体系升级:一次付费,买齐全空间权益中国建材家居卖场哪个产品最丰富?大明宫建材家居品牌汇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