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之道 勇往直前】康林家居首届BOSS特训营圆满落幕

icon 2024-03-14 13:56:58
icon 0

摘要:2024年,家居建材行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市场格局和竞争逻辑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

  2024年,家居建材行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市场格局和竞争逻辑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传统的营销模式、销售流程、服务体系正面临着重构的压力。在这样的背景下,谁能以流量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制定前瞻性的战略计划,谁就能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

  基于对未来市场的深入研判,康林家居于2024年3月11日至13日成功举办了首届针对骨干经销商的BOSS特训营。此次特训营旨在通过赋能培训,与经销商伙伴们共同探索门店经营战略、门店增长计划、门店算赢、门店目标管理等实操内容,推动思维模式的转型升级,打造标杆市场、标杆人物和标杆业绩,夯实市场基础,深耕细作。

  在特训营的开班典礼上,康林家居总经理尹哲基强调了企业与经销商之间的紧密关系。他指出,经销商与企业是经营共同体、利益共同体、文化共同体、发展共同体。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企业和经销商需要携手并进,共同升级经营理念,重构营销模式、销售流程和服务体系,以抢占市场发展的先机。

  人力资源总监刘双主持了本次大会,分享了本次特训营的管理理念和激励方法。通过构建完善的激励机制和培训体系,可以有效激发员工的潜力和创造力,营造高效和谐的团队氛围。

  康林家居秉持“经营操盘者,即是培训干货的输出者”的理念,特邀营销总监芦镇从市场趋势、消费者心理、产品策略等多个维度进行深入剖析,为经销商们解读了新时代下的经销策略与方法。他强调,经销商们需要清晰把握市场需求,精准洞察消费者心理,通过创新的产品策略和营销手段赢得市场的青睐。

  康林家居顾问付吉祥则对家居市场进行了深入的专业分析和行业发展趋势解读。他结合家居行业的实际情况,为经销商们提供了宝贵的市场洞察和应对策略。他强调,在当前市场格局和竞争逻辑深度重塑的背景下,经销商们需要跳出依赖单一竞争优势的局限,积极构建全方位的系统能力,勇于创新,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此次康林家居BOSS特训营的圆满落幕,不仅为经销商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也进一步巩固了康林家居与经销商之间的合作关系。未来,康林家居将继续秉承“大商之道 勇往直前”的精神,与经销商们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培训过程中,参训经销商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与积极性,意见的交流互换、观点的相互碰撞,给此次赋能培训增添了深刻的内涵。此次培训活动不仅为经销商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

  康林家居通过打造标杆市场、标杆人物、标杆业绩,不断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与市场竞争力。在未来,康林家居将继续秉承“以产品品质为本、以创新发展为根,以品牌价值为魂”的企业价值观,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与期望。同时,公司也将继续加强与经销商的紧密合作,共同开拓市场、拓展业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此次经营类赋能培训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康林家居在经销商培育与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康林家居的经销商们将凭借此次培训所学到的知识与技能,在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合力孵化大商成长,木特家居与酷家乐合作再升级!群核科技账号体系升级:一次付费,买齐全空间权益中国建材家居卖场哪个产品最丰富?大明宫建材家居品牌汇聚直击现场丨御豪家居【重昇】主题展馆精彩亮相2024中国建博会(上海)!万家丽诚信315,助力开启品质生活官宣!彩轩优帘签约女足冠军崔雨涵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意式风情 简约有度 | 探寻ROHL欧瀜的艺术魅力聚势向新 美美与共 | 美涂士2024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成功召开!紧抓市场机遇,东宝床垫2024年招商进行中东宝床垫携新品亮相第51届国际名家具展嘉宝莉艺术涂料 喜获国家建材行业职业能力培训基地授牌消费补贴来了,第三届“苏新消费”家电家装嘉年华启动!合力孵化大商成长,木特家居与酷家乐合作再升级!群核科技账号体系升级:一次付费,买齐全空间权益中国建材家居卖场哪个产品最丰富?大明宫建材家居品牌汇聚直击现场丨御豪家居【重昇】主题展馆精彩亮相2024中国建博会(上海)!万家丽诚信315,助力开启品质生活官宣!彩轩优帘签约女足冠军崔雨涵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意式风情 简约有度 | 探寻ROHL欧瀜的艺术魅力聚势向新 美美与共 | 美涂士2024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成功召开!紧抓市场机遇,东宝床垫2024年招商进行中东宝床垫携新品亮相第51届国际名家具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