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丨御豪家居【重昇】主题展馆精彩亮相2024中国建博会(上海)!

icon 2024-03-14 10:33:47
icon 0

摘要:在以黑白色系作为主基调的御豪展馆,两处接待台均融入了植物造景的设计。入目间,木与石的相逢,仿似一场势均力敌的双向奔赴。

  木与石

  势均力敌的双向奔赴

  在以黑白色系作为主基调的御豪展馆,两处接待台均融入了植物造景的设计。入目间,木与石的相逢,仿似一场势均力敌的双向奔赴。不规则的边缘和粗犷的纹理,更张扬的宣示生命之力,生命之语。

  展馆位于到达层主通道东西两侧,是进出观展的必经之路,川流不息的人群被展馆造型吸引,纷纷驻足观看,留影记录,成为一道道风景线。展馆内的椭圆弧非标造型,边界隐约,隔而不断。漫步其中,放松自己的心境,找寻内心深处的自由和专属“理想家”。

  重昇

  被赋予焕新御豪的使命

  不可置否,这是一个视觉营销的时代。御豪家居想要在市场的角逐中披荆斩棘,不仅需要“语言的钉子”,更需要“视觉的锤子”。此番御豪展馆设计,由业内知名设计师沈健、蒋国成亲自操刀,正式开启御豪品牌重昇之路。

  御豪通过木皮、混油、岩板、不锈钢、铝+玻璃、进口五金等组合运用,完美诠释卓越匠心。功能完备的系统,岛台五金、折叠隐藏式回旋门……造设出一个智能、消隐的空间氛围,一开一合,一动一静,将外界的喧嚣与浮躁隔绝,给内心舒展与探索的自由。从而有效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并让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从品牌属性、产品矩阵都给用户更直观的呈现,有更清晰的识别。

  重昇,将御豪家居的品牌理念及价值变得具像化,缩短与用户的沟通路径,符合碎片化时代趋势;重昇,生而就被赋予了焕新御豪的使命,一边是过去的辉煌,一边是迭代的重启。新旧时代的轮动,就此开启!

  12年高端木作定制积淀,数10万家庭共同见证,御豪家居将木的价值尽数呈现。正是凭借这份深耕匠艺的实力与底蕴,让御豪家居以全新视野对接新时代人居需求,打造难逢敌手的升级迭代之作!

  3月13-16日,在这里,你可以停下来,敬请期待御豪家居更多的情绪共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