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眼观展│走进「集成工法盒子」,近距离感受集成魔法的魅力!

icon 2024-03-11 18:07:42
icon 0

摘要: 相信对于中国古代建筑文化有所了解的人一定不会没有听说过,一本在在古建筑研究史上占据着核心地位的文献——《营造法式》。

  相信对于中国古代建筑文化有所了解的人一定不会没有听说过,一本在在古建筑研究史上占据着核心地位的文献——《营造法式》。这本成书于宋代的《营造法式》是那个时代里建筑设计与施工经验的集合与总结。如今,中国家居软装行业走过“大浪淘沙”的历程,工法的革新不断推动软装从单一走向整体,“集成化”发展模式已开始成为主流,集成工法教育也应运而生。

  集成化思维作为此次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的核心主题,集成工法贯穿其中,因此,2024《丹眼观展》首站就来到了深圳创意设计周联合著名设计师余文斌先生推出的,位于2号馆2C07「集成工法盒子」,主持人鲍丹带领观众一起近距离感受集成工法的核心内涵,发现跨界融合新模式,探寻设计工法新风向!

  集成工法即设计和施工技术之应用规范,是全案装配时代的技术性系统工程平台,由设计师余文斌首创。「集成工法盒子」以可视化的表达方式落地为特色设计展区。展区甄选集成工法先行品牌联合呈现,将供应链顶端具有集成思维以及集成落地能力的软装企业进行深度融合,一站式呈现集成工法核心内涵,为远道而来的观众启发一条全新的全案发展之路。

  「集成工法盒子」的惊艳亮相不出所料地引爆了设计圈话题。整个展厅由承载着现代家居生活不同面的“小盒子”组成,既有创意家具、灯饰、床品等原创设计的精美呈现,也有岩板、卫浴、石材等新型材料的技术展示。走进这一个个“流动的盒子”,在惊叹于这些精美的家居艺术的同时,也同样被其中蕴含的集成工法魅力深深折服。

  带着《营造法式》般的使命,集成工法旨在通过系统的理论与技术让从业者掌握不同类型装饰材料的组合施工技术,平衡各种材料工艺对项目的融合管理及协调,将瑕疵消失在工法统筹之中。相信这套软装界的营造法式将会为更多人提供跨界合作、打开全案之路的智慧钥匙,获取属于自己的“集成魔法”,在软装新时代中迎来新的增长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