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案例丨162㎡四室两厅,阳台变休闲区,还有猫窝!

icon 2024-03-11 17:34:05
icon 0

摘要: 今天分享一个162㎡的案例,业主夫妻俩从事金融行业,孩子刚步入小学,家里还有一只小猫。

  今天分享一个162㎡的案例,业主夫妻俩从事金融行业,孩子刚步入小学,家里还有一只小猫。他们喜欢简单的颜色、通透的空间、舒适的生活,对这个新家,抱有无限期待。

  案例信息

  楼盘丨水晶湾

  面积丨162m²

  户型丨四室两厅

  风格丨现代时尚

  全友设计师灵活运用元素搭配、深浅对比、氛围灯光,同时丰富空间细节,使生活气息与时尚感和谐交融,展现出平衡而克制的现代美感。

  阳台封窗与客厅融为一体,既保持了空间的独立性,又呈现出开放式布局,使视觉得以延伸,采光更优越。

  大理石纹理与石膏墙留白相得益彰,共同打造出简约时尚的背景墙。简洁利落的一字型悬空电视柜,巧妙地与背景墙形成深浅对比,层次分明。

  沙发墙做圆弧造型,以柔和的曲线丰富墙面层次,同时内嵌灯带,营造出舒适温馨的氛围感。

  阳台定制顶天立地柜,可收纳纸巾、清洁用具等物品,储物井井有条,空间整洁干净。

  靠窗摆放桌椅,阳台便成为了休闲放松的绝佳区域,白天晒晒太阳,傍晚吹吹晚风,惬意自在。

  白色餐边柜简约高级,整墙设计拥有超大储物空间;茶色玻璃透出灵动光线,展现出若隐若现的朦胧美感,收纳与展示兼具。

  餐边柜背板用大理石装饰,纹理细腻,时尚大气;留空处可摆放常用小家电,如饮水机、咖啡机、热水壶等,随手使用方便快捷。

  橱柜设计简约耐看,深色地柜门板高颜耐脏;吊柜还底部内置了灯带,避免背光困扰,厨房空间更显通透明亮。

  橱柜呈U型布局,动线规划科学合理,行动过程流畅自如,极大地提高了烹饪效率。

  主卧以浅米色为基调,营造出宁静温馨的睡眠环境,让业主身心都得以放松;床尾定制整墙衣柜,美观大气且功能强大,四季衣物轻松收纳,卧室空间整洁有序。

  设计师用玻璃在主卧隔出一个小梳妆间,洗漱、梳妆动线合理流畅,日常起居更高效。

  儿童房色调清新柔和,旨在为孩子打造出温馨舒适的学习和休息空间;床尾定制一体式衣柜+书桌柜,兼具收纳与学习的双重功能。

  客卧与儿童房类似,也做了衣柜+书桌设计,无拉手柜门简约大气,组合设计赋予空间更多功能。

  设计师还为家里的猫主子定制了专属“别墅”,柜体中部采用玻璃柜门,放置猫爬架,隔着门也能看到猫猫的动态;两侧封闭柜则可以收纳猫粮、猫砂等宠物物品。

  浅调铺陈现代底色,深邃墨黑点缀其中,时尚气质展露无遗,这个【现代时尚】的家你喜欢吗?欢迎来全友全屋定制线下门店咨询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