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STARZ HOME携手人民国货工程,助力产品高质量创新

icon 2024-03-11 10:20:30
icon 0

摘要: 近日,水星家纺携手人民国货工程推出了一款醇享·柔暖长效抗菌七孔大豆被,旨在为国民提供更优质的国货被芯产品,让大家在国货当潮的市场业态中,能有更品质的购物体验。

  近日,水星家纺携手人民国货工程推出了一款醇享·柔暖长效抗菌七孔大豆被,旨在为国民提供更优质的国货被芯产品,让大家在国货当潮的市场业态中,能有更品质的购物体验。

  目前,水星家纺品牌在家纺行业中拥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多年来其秉持着“科学守护睡眠,让每个人都能睡一个健康好觉”的理念,已快速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此次能够与人民国货工程携手推出产品,也印证了人民国货工程对水星STARZ HOME品牌的认可。

  随着大众对品质追求的升级,被芯的材质成为了备受消费者关注的一部分。在这款醇享·柔暖长效抗菌七孔大豆被中,水星家纺选择了食用级大豆蛋白(大豆纤维)作为原料,以确保被芯的柔糯感,让被芯接触皮肤的时候柔软细腻,带给人更舒适的感觉。同时,考虑到大豆纤维含量过高会让被芯板结变硬,含量过低会让被芯松软不成型,水星家纺凭借强大的研发力,对产品进行了黄金配比。其以10%大豆蛋白纤维+ 90%柔弹纤维进行了科学配比,确保被子柔软锁温的同时,又能够透气,不用担心闷热捂出汗等问题。

  除了填充物的品质保障外,水星家纺在面料上也下足了功夫,立体压花的棉量,彰显着层次感与奢华质感,独版绗缝,精致恰到好处,欧式宫廷纹样点缀其间,在简约中彰显着被芯的品质。

  作为专注研发家纺产品多年的品牌,水星家纺还在这款醇享·柔暖长效抗菌七孔大豆被中应用了专利技术,添加了水星家纺发明专利加持的含硅藻土的聚酯纤维,此纤维具备抗菌、分解甲醛、持续释放负离子三大功效,能为国民打造洁净的睡眠空间。

  近年来,国货热度持续增长,这对国货品牌来讲无疑是一个新的机遇,也是让更多人了解品质国货的一个途径。水星家纺对产品品质的关注,不仅能满足大众对国货品质的需求,也在向更多人展示国货魅力。

  未来,水星家纺会继续发挥品牌研发、生产等优势,关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推动行业结构升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值得信赖、更具价值体验的产品,彰显国货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妇女节礼赞,米博洗地机让爱无微不至冠珠瓷砖荣获“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大美品质获得肯定工程案例 | 安庆丰大国际大酒店国宾楼:以卓越品质献礼宜城!再次聚首龙抬头!“舟耀华夏·纹艺觉醒—2024年千年舟服务商&供应商营销发展大会”即将启幕友嘉电器全新一代空气除菌洗碗机系列新品发布会315家装季,1580元的东宝床垫值不值?古镇灯博会 智能照明技术引领行业创新古镇灯具展:展示创新技术和多样化产品的灯饰照明盛宴古镇灯饰节 探索灯饰创新与未来发展的舞台顾家家居第三届安装比武大赛圆满落幕打工人、腰痛人士怎么选床垫?东宝床垫护脊护腰A.O.史密斯AI-LiNK软水美容燃气热水器,让每一个“女神”都有水光肌!妇女节礼赞,米博洗地机让爱无微不至冠珠瓷砖荣获“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大美品质获得肯定工程案例 | 安庆丰大国际大酒店国宾楼:以卓越品质献礼宜城!再次聚首龙抬头!“舟耀华夏·纹艺觉醒—2024年千年舟服务商&供应商营销发展大会”即将启幕友嘉电器全新一代空气除菌洗碗机系列新品发布会315家装季,1580元的东宝床垫值不值?古镇灯博会 智能照明技术引领行业创新古镇灯具展:展示创新技术和多样化产品的灯饰照明盛宴古镇灯饰节 探索灯饰创新与未来发展的舞台顾家家居第三届安装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