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热烈祝贺家天下装饰荣获“诚信经营示范装企”的荣誉

icon 2024-03-11 17:36:28
icon 0

摘要:2024年3月11日,在家天下装饰集团昆明公司举行“诚信经营示范装企”的授牌仪式,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郑斌,秘书长黄彬,家天下装饰集团董事长秦正润、昆明公司总经理代数通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有春城业主及集团数千员工共同见证。

喜讯

2024年3月11日,在家天下装饰集团昆明公司举行“诚信经营示范装企”的授牌仪式,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郑斌,秘书长黄彬,家天下装饰集团董事长秦正润、昆明公司总经理代数通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有春城业主及集团数千员工共同见证。


荣获诚信经营示范装企


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通过对装企的品牌影响力、投诉率、满意度,以及企业管理体系、施工资质等指标的考核。对目前市场上数千家装饰企业进行了严格甄选。协会副会长单位、“5A级诚信家装企业”家天下装饰,各项考评达标,并且连续3年工程质量零投诉。决定授予家天下装饰“诚信经营示范装企”荣誉牌匾。

右二:家天下装饰集团董事长秦正润

右三: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郑斌

中间:家天下装饰集团昆明公司总经理代数通

左三: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黄彬

左一左二右一为家天下装饰集团昆明公司总监

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郑斌

家天下装饰是目前整个西南地区,唯一获得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荣誉称号的家装企业,因此,昆明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郑斌对家天下装饰给予了厚望,并指出:希望家天下装饰能够继续发挥好协会副会长单位的职能,认真践行“5A级诚信家装企业”的责任,秉承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的理念,与协会共同维护行业良好的经营环境,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家装服务。


家天下装饰集团昆明公司总经理代数通

代总表示:很荣幸能被挑选为此次“诚信经营示范装企”的荣誉,家天下装饰一直以主动树立行业标杆、积极践行诚信经营的行为,充分表明,家天下装饰敢于承担社会责任,我深信一个注重保护消费者权益的企业,一定是有发展眼光的企业。这样的企业一定会赢得消费者的心,一定会被社会认可,与每年一度的315权益保护日很好的呼应,家天下一定能树立行业的榜样,成为行业健康发展的推动者。

品牌战略 实力打造

家天下装饰集团是一家以全国战略为目标的整体家居品牌,经过多年稳健发展,家天下装饰已成为从设计到施工、服务、家居体验、产品研发等一体的集团化知名装企。公司整合行业最优xiu团队,通过灵活的机制和具有高度凝聚力的企业文化,吸纳引进各类人才、集中了大量精英,设计作品多次荣获全国性、全省和全市的家装专业评奖,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的名望。家天下装饰将本着“匠心装好家,口碑赢天下”的宗旨,让所有的消费者花同样的钱能得到更好的品质保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面对快速发展的装饰行业,家天下装饰集团将继往开来,发扬“珍惜所托,忠人之事”的企业价值观,凭借优质的工程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市场化、多元化的经营理念开拓发展,创造出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希望在业主的鼎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监督下,在企业团队的携手努力下,家天下装饰集团必将会成为一张靓丽的名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