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打造品质家纺,水星STARZ HOME国风新品上线!

icon 2024-02-05 10:27:16
icon 0

摘要:匠心打造品质家纺,水星STARZ HOME国风新品上线!

  生活水平的提升,让大众在生活品质上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在床品的选择上,大家更注重品质产品带来的舒适感受。

  床品与其他产品不同,其与我们的睡眠息息相关,水星STARZ HOME作为行业知名品牌,多年来一直秉承着“让家人睡个好觉”的企业使命,不断进行着产品研发和创新。近期,面对大众全新的品质要求,水星家纺也推出了新品套件——GD·梦华空间。

  据了解,水星STARZ HOME这套具有中式美学特色的套件,是以宋代词人李清照的一首记梦词《渔家傲》为灵感打造的床品,其将秀美的东方意境与内敛的中式美学进行了融合,给人更加品质、优美的体验感。

  紧跟消费需求,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近年来,中式美学备受欢迎,一方面,得益于大众对传统文化的喜爱和信赖;另一方面,中式文化特有的美学体验如一股清流,打破了当前市场的单调。水星家纺正是因为对消费需求的洞察,才推出了GD·梦华空间套件。

  色彩上,水星STARZ HOME的GD·梦华空间套件以青绿交辉为主,设计上,营造出了山水相依、层峦叠翠的视觉感官,无处不彰显着中式的魅力。为充分保障套件的品质,水星家纺对套件上的图案采用了数码印花工艺,确保了画面的氛围感。面料上,水星家纺用的是长绒棉,取材天然,织造出了精致舒适的品质生活。为让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颜色,这款套件设计了四种色彩,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坚持品质研发,满足颜值与实用双重需求

  其实多年来,水星家纺一直非常注重对床品品质的把控,并且升级制定了《水星产品质量手册》,从内在质量要求、外观质量要求、外观质量抽检要求、产品标识、包装等多个维度去严格把控,生产过程精细化要求与质量水平越来越高,实现了科学、有效的质量升级。

  同时,水星家纺也十分注重对原料的把控,为确保原料品质,其先后与纤维素纤维产品的全球领导者奥地利兰精集团、“中国长绒棉之乡”新疆阿瓦提县人民政府达成深度合作协议,强化对前后端、上下游供应链的整合管理,并将优质原料应用到被芯产品中。水星家纺正是靠着这般对质量和品质的执着,才能获得消费者们有口皆碑的认可。

  紧跟市场需求进行创新升级,是品牌长远发展的关键,接下来水星家纺依旧会不断跟随市场需求创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兼具品质与颜值的创新产品,让大家在结束了一天的疲惫后舒适入睡,为新的一天积蓄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驰骋国际的超能凝胶枕DOLOMIA,公认睡眠界奢度舒睡与精工细作的最完美结合南方大范围降雪“刷屏” 美的在京东下单千件取暖器送安徽、湖北乡村古镇灯博会 连接设计师、制造商和采购商的灯饰盛宴沧州市人大代表齐建军:推进核心技术研发,打造中国制造的创新力海尔劲爽空调,高技术带来高品质生活深受名流喜爱的高能触睡枕DOLOMIA,在技术与艺术方面盛享登峰造极的地位突破500亿!美的再次刷新京东家电行业销售纪录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回顾辉煌,展望未来,为美好明天而奋斗为流浪猫打造温暖喵屋,大王椰这波公益走心了!立足需求,拓宽美居设计, 吴镇宇正式成为栢顿洛滨家居形象大使刚刚,康林家居官宣品牌形象大使,太惊喜了~承古开今 誉满华夏—伍炳亮家具艺术展盛况空前,展期一再延续驰骋国际的超能凝胶枕DOLOMIA,公认睡眠界奢度舒睡与精工细作的最完美结合南方大范围降雪“刷屏” 美的在京东下单千件取暖器送安徽、湖北乡村古镇灯博会 连接设计师、制造商和采购商的灯饰盛宴沧州市人大代表齐建军:推进核心技术研发,打造中国制造的创新力海尔劲爽空调,高技术带来高品质生活深受名流喜爱的高能触睡枕DOLOMIA,在技术与艺术方面盛享登峰造极的地位突破500亿!美的再次刷新京东家电行业销售纪录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回顾辉煌,展望未来,为美好明天而奋斗为流浪猫打造温暖喵屋,大王椰这波公益走心了!立足需求,拓宽美居设计, 吴镇宇正式成为栢顿洛滨家居形象大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