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回顾辉煌,展望未来,为美好明天而奋斗

icon 2024-02-03 10:02:24
icon 0

摘要:  岁序更迭,格力电器在1月28日晚于珠海格力职业学院举办的"看今朝 创未来——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中,以璀璨灯光和精彩表演为序幕,回顾了过去的辉煌成就,同时表达了对社会、员工、合作伙伴的感恩之情。

  岁序更迭,格力电器在1月28日晚于珠海格力职业学院举办的"看今朝 创未来——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中,以璀璨灯光和精彩表演为序幕,回顾了过去的辉煌成就,同时表达了对社会、员工、合作伙伴的感恩之情。活动吸引了全球政企领导、行业专家、媒体代表,以及数以百万计的线上观众,一同见证格力电器在2023年取得的历史最佳业绩。

 格力电器:不忘初心,感恩回馈,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市委书记陈勇在致辞中表示祝贺格力电器实现了以“科技强”支撑“企业强”、带动“产业强”、服务“国家强”的目标。格力电器在过去的33年中,以自主创新为驱动力,彰显了骨气和志气。市政府对格力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认为其是珠海对企业信守承诺、呵护制造业、追求高质量发展的有力诠释。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彭健明赞誉董明珠的领导下,格力电器成为中国制造业的杰出代表,为实体经济的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格力电器的科技创新和应用能力也在多次媒体报道中得到认可,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树立了典范。

 2023年:创历史最佳业绩,为美好生活不懈努力

  董明珠在活动中表示,2023年对格力来说充满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格力在这一年取得了最好的成绩。格力的营业收入预计达到2050亿元-2100亿元,净利润达到270亿元-293亿元,贡献税收约为176亿元。董明珠更是在现场树立了“小目标”,希望2024年格力电器的税收能够超过200亿元。

 格力2023:科技创新,服务美好生活

  活动分为四个篇章,通过灯光秀、舞台剧、舞蹈、合唱等多种形式,回顾了格力33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绩。格力在过去的一年中不仅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的产品,还在科技创新上取得了显著成就。例如,“分布式送风技术”解决了传统空调的痛点,而“果蔬保鲜设备”延长了荔枝的保鲜时间,同时提高了果农的收入。

  格力电器在2023年新增1万余项专利、获得多项国际奖项,并在关键领域实现了国际领先水平。其创新技术的应用,如COP7.0+双级永磁变频螺杆式冷水机组、工业大容量高效高温离心式热泵、变频空调低碳动态运行关键技术等,均被认定为“国际领先”水平,充分展现了品牌的自主创新实力。

  格力2024:梦想未来,奋斗美好明天

  格力电器以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为契机,展望未来,将继续坚持梦想,不忘初心,感恩回馈社会、员工和合作伙伴。为了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格力将持续努力奋斗,致力于服务人们的美好生活,用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为社会和国家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这个全球梦想盛典中,格力电器展现了过去的成就,也为未来的发展定下了更远大的目标。格力电器的努力不仅是对自身的发展,更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社会责任的担当。在新的岁月里,格力将继续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成为中国制造业的骄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流浪猫打造温暖喵屋,大王椰这波公益走心了!立足需求,拓宽美居设计, 吴镇宇正式成为栢顿洛滨家居形象大使刚刚,康林家居官宣品牌形象大使,太惊喜了~承古开今 誉满华夏—伍炳亮家具艺术展盛况空前,展期一再延续酷家乐与广西森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以云设计助推板材产业全链路布局MLILY梦百合海外亮相英美双展 展现中国领先睡眠科技小天鹅双洗站“给新家添新囍”火出圈,玩转新婚圈层营销新高度拉斯维加斯家具展,Logicdata和Dreamotion首次联展,备受瞩目从全球第一到全球最受赞赏,海尔智家创牌种因得果流感预警!AOE送来“春节防护计划”HAY于伦敦SELFRIDGES限时店盛大开幕酷家乐与东莞市轻工业学校联合打造中职数字化人才培育示范案例为流浪猫打造温暖喵屋,大王椰这波公益走心了!立足需求,拓宽美居设计, 吴镇宇正式成为栢顿洛滨家居形象大使刚刚,康林家居官宣品牌形象大使,太惊喜了~承古开今 誉满华夏—伍炳亮家具艺术展盛况空前,展期一再延续酷家乐与广西森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以云设计助推板材产业全链路布局MLILY梦百合海外亮相英美双展 展现中国领先睡眠科技小天鹅双洗站“给新家添新囍”火出圈,玩转新婚圈层营销新高度拉斯维加斯家具展,Logicdata和Dreamotion首次联展,备受瞩目从全球第一到全球最受赞赏,海尔智家创牌种因得果流感预警!AOE送来“春节防护计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