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海外亮相英美双展 展现中国领先睡眠科技

icon 2024-02-02 11:45:44
icon 0

摘要:近日,MLILY梦百合接连参加英国伯明翰家具展览会(January Furniture Show)、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春季家具展(Las Vegas Market),深耕国外市场,持续提升MLILY梦百合海外家具市场份额,用中国领先科技打破...

近日,MLILY梦百合接连参加英国伯明翰家具展览会(January Furniture Show)、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春季家具展(Las Vegas Market),深耕国外市场,持续提升MLILY梦百合海外家具市场份额,用中国领先科技打破层层壁垒,绽放民族品牌之光。

MLILY梦百合在英国伯明翰家具展览会

MLILY梦百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春季家具展

1月21-24日,英国伯明翰家具展览会(January Furniture Show)盛大举办。该展会是英国历时最悠久的家具行业盛会。自1992年开办以来,成为英国地区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装饰材料展,吸引建筑材料行业的巨头企业和众多有实力的供应商聚集,在整个欧洲也是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

欧洲是MLILY梦百合重要的销售地区,其海外的五大基地,有两个就布局在欧洲大陆,多年来一直聚焦扩大欧洲市场份额。这次也没有错过英国伯明翰家具展览会这个平台,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做了充分准备。首先是展厅设计,整体呈现蓝色,极具品牌辨识度。展厅里陈列多个大屏展示品牌核心信息,让来往的参展客户能够迅速了解品牌。其中尤其吸引人的是曼联全球官方合作伙伴的大屏,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也是特意为之,用曼联全球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凸显MLILY梦百合全球化品牌的优势,吸引更多客户了解品牌,进一步达成合作。

除了展厅的精心设计,本次展会MLILY梦百合产品方面也做了充足准备。现场摆放了11款产品,其中更有4款新品,例如Deluxe系列床垫、Camille系列床垫、Supreme Gel系列床垫等。琳琅满目的床垫为客户提供丰富选择的同时,也让产品与客户充分沟通,用优质的产品力说服客户。

而另一个展会,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家具展,是美国西部著名、大型、专业的家具家居用品展览会。它为参展商提供了展示自己品牌的优质展览场所,提供优质的服务给来自美国各大州、加拿大、中美洲及南美洲专业的买家。美国40%的销售发生在密西西比河以西,其中拉斯维加斯家具展览会吸引了65-70%西部地区的重量级买家,70%与会的采购商是非常专业的。据统计,拉斯维加斯家具展有10%的买家是来自全球95个国家。拉斯维加斯家具展览会提供给参展商更多销售机会,为推介新产品提供了极好的机会。

本次春季展同样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MLILY梦百合2012年进军美国市场,目前北美市场销售额已成为其主要营收来源。《梦百合家居2023年三季度报告》显示,Q1-Q3总营收为57.15亿,而北美地区则达到了32.19亿,占总营收的56%,北美市场布局对MLILY梦百合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据公开资料显示,MLILY梦百合在北美建立了两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美国的亚利桑那州与南卡罗莱纳州,年设计产能16-20亿,一东一西拱卫北美市场。并在美国收购了MorFurniture,这个美国西海岸具有较高区域知名度及行业影响力的家居连锁零售商,实现了供应链以及渠道出海。

品牌出海是MLILY梦百合目前的重大攻坚任务,因此MLILY梦百合没有错过拉斯维加斯国际春季家具展这个难得的机会,1月27日-2月1日亮相于B900展位。带来了畅销产品ChiroPro系列床垫与 ONYX系列床垫,并带来了新品MS系列智能床、PowerCool Lite智能床。为了增加展会的人气,MLILY梦百合给参展客户准备了0压绵橄榄球小礼物,助力Super Bowl,这个有着五十多年历史的老牌橄榄球赛事。

展会对所有品牌都有着重要的作用,这是一个面向行业、沟通垂直领域的重要平台。对MLILY梦百合这个品牌更是有一份格外的含义,2004年梦百合家居董事长倪张根先生偶然得知广交会,这才为梦百合家居的业务打开一扇窗,也自此拉开了后续十年的高速发展。梦百合家居逐渐将OEM业务转变为ODM业务,从产品出海逐渐升级为品牌出海。所以直至今日,展会依旧是MLILY梦百合十分重视的展示窗口。本次拉斯维加斯国际春季家具展倪张根先生也特意飞往海外,为展会助力。而MLILY梦百合也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在一个个展会上链接更多客户,不断扩大海外市场份额。

随着国内家居市场进入存量时代,出海成为了大多数家居企业寻找第二增长曲线的主流选择。MLILY梦百合多年出海经验的累计已为其占据了有利的先发位置,优质的产品力更是其沟通海外客户的制胜法宝。相信未来会在更多的国际展会看到MLILY梦百合那抹独特的“好眠”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天鹅双洗站“给新家添新囍”火出圈,玩转新婚圈层营销新高度拉斯维加斯家具展,Logicdata和Dreamotion首次联展,备受瞩目从全球第一到全球最受赞赏,海尔智家创牌种因得果流感预警!AOE送来“春节防护计划”HAY于伦敦SELFRIDGES限时店盛大开幕酷家乐与东莞市轻工业学校联合打造中职数字化人才培育示范案例2023年度中国墙纸墙布设计开发大赛获奖榜单脱颖而出!华浔品味装饰入围“2024广东3•15放心消费品牌”并入选优质企业名录埃瑞德新风净化一体机,开启空气治理新篇章从“技术”到“美学”,先驱性睡眠枕品牌DOLOMIA展现新时代睡眠枕制造业高地经典传承,匠心设计,&Tradition家居2024春季新品发布德施曼智能锁助阵央视春晚直播间 携手小红书“大家的春晚”玩转除夕夜!小天鹅双洗站“给新家添新囍”火出圈,玩转新婚圈层营销新高度拉斯维加斯家具展,Logicdata和Dreamotion首次联展,备受瞩目从全球第一到全球最受赞赏,海尔智家创牌种因得果流感预警!AOE送来“春节防护计划”HAY于伦敦SELFRIDGES限时店盛大开幕酷家乐与东莞市轻工业学校联合打造中职数字化人才培育示范案例2023年度中国墙纸墙布设计开发大赛获奖榜单脱颖而出!华浔品味装饰入围“2024广东3•15放心消费品牌”并入选优质企业名录埃瑞德新风净化一体机,开启空气治理新篇章从“技术”到“美学”,先驱性睡眠枕品牌DOLOMIA展现新时代睡眠枕制造业高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