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瑞德新风净化一体机,开启空气治理新篇章

icon 2024-02-01 11:43:18
icon 0

摘要:埃瑞德新风净化一体机,开启空气治理新篇章

  随着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室内空气质量。埃瑞德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经验,推出了一款备受瞩目的新风净化一体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健康呼吸的新选择。

  这款新风净化一体机采用了国内外先进的技术理念,实现了高效消毒灭菌、智能交互、全热回收、大风量、低噪音、高静压等多重优势。

  一、双重滤网、更高的有效过滤率

  采用高性能复合滤网,有效去除PM2.5、甲醛、花粉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保障家人呼吸健康。同时,独特的设计理念使得机器累积净化量高,滤材更换周期长,降低了使用成本。

  二、高分子膜全热交换芯体,高档热交换效率

  作为一种先进的交换材料,高分子膜具有优异的导热性能和较高的热稳定性。能够实现室内外空气间的热量高效回收,降低能源消耗,使设备在运行过程中更加环保和经济。在通风换气的过程中,设备能够最大程度地回收空气中的热量,减少室内温度波动,保持室内舒适度。

  三、Rubik'OE 消毒灭菌技术99.99%

  Rubik'OE 是埃瑞德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采用创新性的消毒方式,结合电场作用和电离作用,对空气中的病菌、病毒、细菌等有害微生物实现高效灭杀。经实验验证,该技术对冠状病毒、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病菌的去除率高达99.99%,保障了室内空气的健康与安全,为用户带来更纯净、健康的呼吸环境。

  四、四合一传感器,整机智能运行

  埃瑞德新风净化一体机配备了高精度传感器,能够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并根据污染程度自动调节风速,实现无人值守的智能化管理。此外,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用户可随时了解家中空气质量,畅享新鲜空气,居家更舒适。

  埃瑞德新风净化一体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也为我国空气净化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在这个追求绿色生活的时代,埃瑞德将继续发挥企业担当,助力空气治理事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技术”到“美学”,先驱性睡眠枕品牌DOLOMIA展现新时代睡眠枕制造业高地经典传承,匠心设计,&Tradition家居2024春季新品发布德施曼智能锁助阵央视春晚直播间 携手小红书“大家的春晚”玩转除夕夜!祥龙献瑞,万象更新,FENDI、DOLOMIA等各大奢侈大牌的“龙年限定”2万元买的可喜安“床垫”有何神奇功效?可喜安床垫是不是骗局?温暖回访!影视飓风联合美的空调为横立山学校捐赠空调,守护孩子成长睡眠不足的打工人,需要一张易翻身的东宝床垫孕妇睡什么床垫?东宝床垫呵护睡眠健康可耐美城堡呼吸墙面漆,妈妈放心的乳胶漆劲爽空调:引领绿色、智能、舒适生活新潮流2024年中国大家居产业高质量大会将在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隆重举办齐建军 模块化沙发第一人从“技术”到“美学”,先驱性睡眠枕品牌DOLOMIA展现新时代睡眠枕制造业高地经典传承,匠心设计,&Tradition家居2024春季新品发布德施曼智能锁助阵央视春晚直播间 携手小红书“大家的春晚”玩转除夕夜!祥龙献瑞,万象更新,FENDI、DOLOMIA等各大奢侈大牌的“龙年限定”2万元买的可喜安“床垫”有何神奇功效?可喜安床垫是不是骗局?温暖回访!影视飓风联合美的空调为横立山学校捐赠空调,守护孩子成长睡眠不足的打工人,需要一张易翻身的东宝床垫孕妇睡什么床垫?东宝床垫呵护睡眠健康可耐美城堡呼吸墙面漆,妈妈放心的乳胶漆劲爽空调:引领绿色、智能、舒适生活新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